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废材再犯错米兰生涯到头 马尔蒂尼看台上无奈直挠头

巴卡约科在米兰恐已无立身之地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周中的意甲补赛中,AC米兰主场2-1绝杀热那亚,两连胜后顺势进入前4,这是2010年以来,米兰双雄首次联袂进入积分榜前4。不过同时AC米兰也创造了另外一项尴尬的纪录,至1932-33赛季以来,AC米兰首次在意甲前10轮比赛中都有丢球。而对丢球负有直接责任的巴卡约科,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AC米兰的丢球是一个乌龙球,当时巴卡约科在禁区内解围失误被热那亚队挡下,夸梅禁区右路小角度传中,皮球碰到罗马尼奥利后变线吊入球门远端死角!

租借加盟后一直表现低迷的巴卡约科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虽然赛后加图索拥抱了他,并表示满意对巴卡约科的表现,但米兰球迷显然不这么想,要求米兰冬窗退租的呼声不绝于耳。巴卡约科2017年夏天以4000欧元的高价加盟切尔西,但在切尔西的表现跟挣扎,时不时在场上有致命的失误,孔蒂被迫将他束之高阁。2018年夏天在切尔西已经无法踢上球的巴卡约科租借加盟AC米兰,但同样他的发挥不堪入目,已经有传言AC米兰有意在冬窗将他送回切尔西。

此外被扳平后摄像机立马对准了看台上的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与莱昂纳多正襟危坐不苟言笑相比,马尔蒂尼显然对这一失球极为不满,在用手直搓面门试图缓解自己的不快,不过还是没能忍住对本队防守的不满,伸直了手臂对着莱昂纳多一阵抱怨。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打趣到:“伟大的3号,你冬休期快复出后,肯定比他们强。”

包含上赛季的后6场意甲赛事,AC米兰已经连续联赛16场有丢球,球队上一次在意甲零封对手还要追溯到今年的4月15日,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本赛季AC米兰前10轮联赛一共丢了14球,是意甲前8中丢球最多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