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2-1布莱克浦晋级联赛杯八强 老少联手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击败布莱克浦晋级八强。利希施泰纳和史密斯-罗各入一球,贡多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布莱克浦则由奥康纳扳回一分,但他终场前也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顺利晋级:阿森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击败布莱克浦,顺利晋级联赛杯八强。最近13场各项赛事,阿森纳取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
  2. 枪手00后小将建功:00后小将史密斯-罗本场打入枪手第二球,继欧联杯破门后,史密斯-罗再度建功,前途不可限量。
  3. 利希施泰纳老当益壮:利希施泰纳本场前插破门,他成为自2010年2月索尔-坎贝尔(35岁152天)以来阿森纳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34岁288天)。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维尔贝克出任中锋,姆希塔良和奈尔斯在两翼活动,贡多齐、拉姆塞和史密斯-罗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普莱格祖埃洛搭档中卫,利希施泰纳和詹金森分守两边,门将则是切赫。

第3分钟,利希施泰纳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姆希塔良的攻门打偏。第28分钟,穆斯塔菲禁区中路接应同伴头球摆渡后头球攻门顶高。

第33分钟,贡多齐中路送出绝妙挑传,利希施泰纳机警前插反越位成功后凌空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布莱克浦。

第50分钟,维尔贝克左路直传,詹金森突入禁区的传中被门将挡出,史密斯-罗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3分钟,奥康纳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贡多齐对汤普森犯规,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

第64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在边网上。第66分钟,汤普森右侧角球传中,奥康纳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布莱克浦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9分钟,切赫后场失误导致布莱克浦破门,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5分钟,汤普森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奥康纳飞铲奥巴梅扬,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阿森纳2比1击败布莱克浦,晋级联赛杯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布莱克浦5次攻门一次射正也获得一粒入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3%,布莱克浦仅为37%。

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20号穆斯塔菲、53号普莱格祖埃洛、25号詹金森

中场:55号史密斯-罗(73分钟,17号伊沃比)、29号贡多齐、8号拉姆塞

前锋:7号姆希塔良、23号维尔贝克(76分钟,14号奥巴梅扬)、15号奈尔斯(60分钟,11号托雷拉)

布莱克浦(4-5-1):

门将:1号霍华德

后卫:12号诺廷汉姆(65分钟,14号普里查德)、6号赫内汉、5号奥康纳、27号博拉

中场:15号汤普森、8号斯皮尔林、25号卡鲁姆-盖(86分钟,18号奥沙利文)、20号图顿、24号费尼(79分钟,9号库伦)

前锋:7号德尔丰内索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