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迪马利亚续约至2021 加盟3年夺10冠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续约到2021年6月30日。

迪马利亚今年30岁,之前和巴黎的合同是明年夏天到期,如今双方在原有合同上延长了两年。迪马利亚在2015年从曼联以445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巴黎,此前他还效力过西甲豪门皇马、葡超劲旅本菲卡、以及阿根廷罗萨里奥俱乐部。

自从加盟本来后,迪马利亚就是俱乐部的绝对主力,至今出场150次,打进57球并有58次助攻,效率非常高,其中在2015-16赛季以18次助攻成为法甲助攻王。至今,迪马利亚已经帮助巴黎获得10个冠军奖杯,包括2次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2座法国超级杯冠军等。迪马利亚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97次打进20球,2014年随队获得世界杯亚军。

本赛季至今,迪马利亚代表巴黎参加了15场比赛,打进7球并有6次助攻,其中法甲11场比赛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迪马利亚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巴黎续约,三年来,巴黎一直在蓬勃发展,我很幸运,也很积极参与这个雄心勃勃的球队,因为这是在欧洲其他地方都没有的。我和队友一起,依然有很多美好的故事可以去书写,继续增加巴黎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感谢所有热爱、支持这个俱乐部的人,我们将突破极限来捍卫这件球衣。我们会去迎接更多挑战,我确信最好的巴黎还没有到来。”

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表示:“我很高兴迪马利亚能够续约,他很有才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