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补测通过将演赛季首秀 战山东对决小鲨鱼

王哲林补测合格归来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据福建男篮官方社交账号透露,球队内线大将王哲林已经顺利通过了体能补测,他将在联赛第六轮主场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他也将与近来状态不错的陶汉林直接对决。

最近几个赛季,王哲林饱受伤病的困扰,上赛季他一共仅为福建男篮出战27场,在场均3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0.2分和11个篮板。没有了王哲林,福建男篮纵然有火力凶猛的“国产水花”赵泰隆和陈林坚,以及“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仍然无缘季后赛,而主教练范斌仅在执教球队一个赛季之后,便离开前往青岛。

休赛期王哲林通过刻苦的训练减重30斤,这样减小了他膝盖的承重,同时也使其变得更加轻盈,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王哲林成为中国男篮的内线中坚,携手周琦在决赛中限制哈达迪,帮助球队时隔8年拿到亚运会金牌。

遗憾的是,王哲林在联赛体测时未能过关,只能在五轮过后进行补测。而福建男篮近期连续受到伤病的困扰,拉斯-史密斯在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中手腕受伤离场,赵泰隆也在与八一男篮的比赛中脚踝和膝盖出现了伤病。

不过据福建男篮官方透露,赵泰隆的伤病并无大碍,球队官微写道:“CBA常规赛第六轮,福建男篮将返回晋江主场,迎战来访的同组劲敌山东队。对于福建男篮而言,拉斯受伤后,赵泰隆的受伤可谓是雪上加霜。不过好消息是赵泰隆伤势并不严重,并且球队核心王哲林通过补测,也将在本场比赛王者归来。”

目前福建男篮以3胜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的第七名,而王哲林的回归无疑将会增加球队的竞争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