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力克江苏肯帝亚为李秋平庆生 弗神39分6抢断

上海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上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上海117-10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李秋平指导的生日,上海众将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李指导。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篮板上44-34领先,助攻上14-21落后。投篮命中率。上海49%,江苏方面为53%。三分球,上海以39%-45%落后。

个人数据上,上海4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9分6篮板3助攻6抢断,斯科拉20分9篮板,张兆旭17分8篮板,刘炜12分4篮板7助攻,董瀚麟9分10篮板;江苏4人得分上双,戴森27分4篮板3助攻,拉杜利察24分11篮板4助攻,易立14分4篮板5助攻,侯逸凡11分。

本场最佳:弗神下半场爆发轰39分6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出场43分钟砍下39分6篮板3助攻6抢断,成功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作为CBA得分能力最强的外援之一,弗雷戴特在本场比赛依旧打出了恐怖的数据,江苏始终无法很好地限制寂寞大神。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双方迄今为止有过53次交锋,上海以23胜30负的战绩处于劣势,此役过后上海也终结了对江苏的两连败。

首节江苏三分球8投7中

第一节比赛江苏三分球投开了花,外线出手频频命中,8投7中表现出了恐怖的外线手感,纵然上海防守到位也无济于事。

刘炜奉献回归最强一战

这个赛季回到家乡的刘炜虽然没在上海的战术体系中担任核心球员,但也作为一名老兵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役刘炜打出回归后的最强一战,同时生涯总得分达到9972分,距离CBA第三位万分先生仅差28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戴森后撤步三分命中为江苏率先得到3分,比分0-3;随后寂寞大神连得4分,但戴森又一记三分球命中还以颜色,比分4-6;随后寂寞大神连续张兆旭暴扣得手,寂寞大神又持球突破造成杀伤,但戴森第三次出手又一记三分球命中回应上海,比分8-9;随后本节比赛江苏似乎不会其他的得分手段,一个又一个三分球送给上海,最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30-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斯科拉大勾手命中为上海在第二节首开先河,比分30-30;随后上海在刘炜和斯科拉连续得分,随着刘炜三分球命中,上海打出了一波13-2,比分41-32;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江苏两次转换进攻快下打成,比分44-42;之后上海队在细节上处理的很好,随着刘炜抢断上篮打进,上海打出一波8-0,比分52-42;随着江苏篮下一顿混战,上海连续三次进攻不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60-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篮下打进为江苏率先得到两分,随后罗汉琛持球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比分52-58;拉杜利察连得6分帮助江苏打出一波10-4追平比分,比分62-62;随后的比赛显得十分胶着,但弗雷戴特抓住江苏防守的懈怠帮助上海打出一波11-2,弗雷戴特突破得手,比分80-73;最后一攻中斯科拉强突内线打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90-89领先。

末节较量,刘炜开局一记三分球命中,随后弗雷戴特上篮打进,上海一波5-0后,比分95-89;随后江苏多次通过三分球试图追平比赛,但弗雷戴特彻底爆发,里突外投保持上海维持着对江苏的领先,随着弗雷戴特秒传董瀚麟暴扣得手,比分105-99;江苏在最后阶段体力透支便无力回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117-103击败江苏。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董瀚麟、蔡亮、罗旭东

江苏:吴冠希、柳伟、侯逸凡、史鸿飞、戴森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6轮,11月2日上海做客北京上演京沪大战,11月2日江苏坐镇主场迎战广东。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