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上次输北京因为我缺席 不能受客队球迷干扰

福特森谈对阵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31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小外援福特森表示,自己为广厦出战的比赛当中,广厦队还从未输给过北京队,同时他也希望球队不要受到客队球迷的干扰,更加专注地投入比赛当中。

“在我上场的比赛里,我们从来没有输给过北京队,所以我们就是坚持我们固有的风格。我们输给北京的比赛,我缺席了,这也是我们输球的原因。”谈到即将迎战的对手北京队,福特森充满了自信。

当被问及今晚广厦队的取胜之匙时,福特森表示:“做好顽强的防守,不要被客场球迷所干扰,他们一定会制造出很大的声响来影响我们,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

而最近发挥出色的广厦年轻后卫孙铭徽则表示:“教练组根据对方的技术特点和风格特点去布置防守,我们的心态很好,也没有布置太多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