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昂文化体育vs巴萨:国王杯烽烟再起

2018年10月31日15: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迎来本赛季国王杯第一场比赛,对手则已经经历了三轮资格赛。

莱昂文化体育vs巴萨:国王杯烽烟再起

本周三21:30(北京时间11月1日4点30分),巴萨将参加18/19赛季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

莱昂文化体育

对于包括巴萨在内的西甲球队而言,这将是他们在18/19赛季的第一场国王杯比赛。但是对于莱昂文化体育而言,他们的国王杯赛程从9月初就开始了。

莱昂文化体育是一支来自西班牙丙级联赛第1组的球队,他们在国王杯第1轮资格赛中2-0淘汰了纳瓦尔卡尔内罗,在第2轮资格赛中点球大战5-4淘汰了富恩拉夫拉达,在第3轮资格赛中3-0淘汰了洛尔卡FC。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巴萨18人名单

塞梅多、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图尔、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桑佩尔、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阿莱尼亚、米兰达、普伊格、佩纳、昆卡和楚米

一线队球员特尔施特根、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路易斯-苏亚雷斯和约尔迪-阿尔巴轮休,没有入选名单。梅西、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伤停。

主教练言论

巴尔韦德赛前说道:“我们需要避免被爆冷,所以必须认真踢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一定会拿出200%的表现。我们的对手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他们很渴望赢得这场胜利,他们会竭尽所能。”

莱昂文化体育的主教练维克多-塞阿很年轻,与伊涅斯塔同年。赛前他说道:“国王杯抽签结果出炉后,我们感到特别兴奋,因为将对阵我们国家足球联盟最优秀的球队巴萨。对我们球队当中的很多人而言,可能这辈子很难再有机会与巴萨踢一场正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