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进3球张鹭吓得肝颤 南通支云设计师长点心吧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95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争夺。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95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周末天津权健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上演了帽子戏法,完成登陆中超后的首个帽子戏法。据了解,赛后帕托还收藏了戴帽足球。怎么帕托突然状态这么火热了,难道是因为他被叫做帕劳模吗?这里面是有原因的,据说为了能够刺激帕托,激发他的状态,在和富力的比赛开始前,权健队长张鹭在赛前与帕托打赌,只要帕托进一个球,张鹭就发2000元的大红包。于是,帕托一下就进了三个,幸亏朴忠均在点球前已经将帕托换下场了,不然张鹭真的得大出血咯!

帕托的世界波破门

在周末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泰达门将杨启鹏在最后时刻失误,结果直接抱着皮球出了禁区,到禁区外才将球放下,最终主裁判判罚给申花一个定位球的机会,这下杨启鹏估计是太着急了吧!利用杨启鹏失误的机会,上海申花的外援瓜林攻入一球。在瓜林进球后,他将球塞入了球衣里,难道他想说:“让你们说我肚子大呀”。故事的真相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瓜林的女友萨拉已经怀孕6个月,瓜林这是把进球献给自己的女朋友,这下大家伙明白事情的真相了吧!

大家说瓜林是不是暖男呢?

此外,在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建业外援卡兰加因受到外力碰撞导致脾脏出血,不得不接受手术。事后,与卡兰加发生碰撞的国安门将郭全博通过社交平台为卡兰加送上了祝福。此外,卡兰加的妻子随也在社交平台上通报了卡兰加的手术情况,并且感谢了建业球迷的支持。对于受伤的卡兰加,许多球迷朋友纷纷送上了祝福,也有网友表示:“真的是用生命在帮助建业保级,作为医生知道脾脏出血一不留神命都没了。”

卡兰加和他的妻子

近日,已经冲超的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运动照片,并感慨道,“早晨起来跑了个10公里,出点汗舒服了。来武汉之后的运动量明显减少了,今年跑一个全马的目标估计也完成不了了。从今天开始坚持跑步和踢球,有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对于李铁的状态,昔日队友彭伟国点赞“很不错”。球真妹觉得吧,既然李铁的状态这么好,那么下赛季复出呗,跟着大伙一起踢中超!

李铁晨跑10公里,敢不敢挑战下?

在中乙联赛半决赛中,南通支云在客场1-0击败陕西大秦之水,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直接晋级明年中甲联赛。但是,在这个欢庆时刻,南通支云的海报却闹起了乌龙,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南通支云赛后发布的冲甲成功的海报中,出现了一个错误,他们海报上的主题为“中甲我们来了”,但是他们却把中甲联赛翻译成了“Medium Armor”,而“Medium Armor”则是盔甲的意思。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我就知道你们用了百度翻译了!

这海报就尴尬了

本周六,广州恒大主场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由于这场比赛十分重要,事关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宿,所以这场比赛的球票仅仅一小时就被售罄。同时,由于大量球迷涌入抢购,还导致恒大售票网站一度瘫痪。有球迷表示:“那么问题来了,11月3日你们是看S8总决赛呢还是看恒大打上港呢?”也有学霸球迷开始发愁了:“第二天考雅思,还看吗?”球真妹给你个建议,必须看!

恒大和上港谁能笑到最后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冰”:在中国外援我就喜欢的:帕托,小熊,暴力鸟,他们对我们中国的尊重,对在中国有家的归属感。虽然还有一些外援也是对中国的热爱,就不一一说了,最他妈的讨厌的就是莫德斯特,维特塞尔,这样的外援我们中国足球就是不需要的!

对,这样的外援入乡随俗,而且在球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Q2网友“培記”:李铁带领二支不同的中甲球队冲超成功,证明他有一定的执教能力,期待他在中超更加辉煌。

是的,必须给李铁点个赞!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