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均40+只是常规操作 60分先生能否率青岛走出低谷?

吉布森场均40+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超级外援的复出,依旧没能阻挡青岛队走出泥淖。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青岛队主场109-120不敌山西队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青岛队小外援吉布森复出拿到43分,但他依旧没能带领球队结束连败。

因为受伤,吉布森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直到昨天晚上主场面对山西队才复出。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吉布森手感不佳,两分球16投6中,三分球18投4中,但作为超级得分手,吉布森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威胁。

这41分钟里,他一共18次造成山西队犯规,获得了24次罚球,罚中19球。全场,青岛队一共35次造成对手犯规,吉布森一人就占据了一半。

为了帮助青岛队走出泥淖,吉布森可谓是相当拼命。昨晚比赛的第三节,吉布森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火力。这一节,他两次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57秒的时候,吉布森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借助队友的掩护,吉布森从中线附近的位置就开始加速,在变向过掉山西队的3名球员后,吉布森腾空而起,面对山西队外援亚当斯的封盖完成上篮,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尽管亚当斯的弹跳非常惊人,但这一次防守却也没能干扰或盖掉吉布森的上篮。

第三节最后1分52秒的时候,还是吉布森,还是2+1。同样是利用挡拆进攻对手防守交代不清的时机,吉布森三步起步在造成滕贺麒犯规后,一个抛投命中篮筐,再次完成2+1。第三节比赛,吉布森得到14分。

遭包夹

第四节,吉布森一直在通过自己吸引防守为队友做嫁衣。9分41秒,吉布森持球快速推进到三分线外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一个不看人传球直接助攻宗赞在篮下完成无人防守的得分,帮助青岛队追到只差5分。

需要自己站出来的时候,吉布森即便是手感不佳,也在努力的制造杀伤。从9分15秒到8分19秒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吉布森先后3次造成山西队犯规,包括制造葛昭宝的违体犯规。只是,吉布森这一场在运动战里非常挣扎,几次平时里十拿九稳的得分,吉布森这一场就是无法命中篮筐。最终,青岛队也未能走出连败。

作为今年夏天引援动作非常大的球队,青岛队被外界广泛看好可以去冲击季后赛,毕竟他们在和广东队的交易中得到了杨金蒙、高尚、邵英伦、刘传兴和周湛东5位球员,还从其他球队引进了4位内线,内外线实力都得到了不小的补强。

可到现在为止,青岛队的战绩只有1胜4负排名第16。杨金蒙、高尚和吉布森的受伤都给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

不过,吉布森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43分7个篮板,出战的3场比赛里最低得分是39分,其他两场都达到40+,接下来,青岛队能否走出连败,也全靠这位超级得分手如何自我调整,尤其是调整手感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