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2-1淘汰罗德豪森 穆勒瓦格纳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德国杯第2轮,拜仁客场2-1淘汰罗德豪森,雷纳托-桑谢斯造点送助攻,穆勒和瓦格纳建功。

比赛亮点

拜仁如愿晋级:做客击败地区联赛球队罗德豪森,拜仁如愿晋级到德国杯下一轮,最近4个客场拜仁全部获胜。

穆勒破球荒:与罗德豪森的比赛,穆勒终于进球了,二娃上一次为拜仁得分还要追溯到近2个月前,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腾讯体育评MVP:雷纳托-桑谢斯 这名葡萄牙国脚是比赛中最活跃的球员,他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并助攻瓦格纳破门。

精彩回顾

第2分钟,阿拉巴传球,雷纳托-桑谢斯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打偏。第7分钟,里贝里左路抽射被封出,蒂亚戈外围再次尝试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8分钟,拉菲尼亚搓传禁区,雷纳托-桑谢斯插入禁区将球垫到门前,瓦格纳包抄破门,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昆泽禁区内放倒雷纳托-桑谢斯犯规,穆勒主罚点球命中,0-2!

第23分钟,维拉季奇门前推倒格雷茨卡犯规,雷纳托-桑谢斯主罚点球爆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26分钟,恩格尔曼利用拜仁回传失误突入禁区低射远角,但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28分钟,拜仁长传,穆勒远点将球敲回,格雷茨卡顺势抽射被门将海曼扑出。第45分钟,阿拉巴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高出。

第46分钟,罗德豪森从左路打开缺口,科尼斯托克插上倒三角传球,恩格尔曼跟进右脚垫射将球打飞。

第50分钟,伦加右路突破传中,迈尔甩开拉菲尼亚防守飞身垫射破门,1-2!罗德豪森攻破拜仁大门!

第64分钟,沃尔夫后场侵犯格雷茨卡犯规,阿拉巴25米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蹭中立柱出了底线。

数据统计

实力占优的拜仁在客场占据主动,不过他们临门一脚把握不好,对方门将海曼的表现也很神勇。数据来看,拜仁射门29比4,射正5比1,角球8比0,控球率77%全面占优。

出场阵容

罗德豪森(532):

门将:30-海曼

后卫:3-弗洛特曼、5-维拉季奇、19-科尼斯托克、6-昆泽、22-沃尔夫

中场:10-迈尔(39-米克尔斯79')、28-皮埃乔夫斯基(4-科尔坎71')、32-普法内

前锋:14-伦加(16-绍洛特59')、9-恩格尔曼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25-聚勒、8-马丁内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22-格纳布里75')

中场:25-穆勒、35-雷纳托-桑谢斯、18-格雷茨卡(32-基米希69')、7-里贝里(37-沙巴尼90')

前锋:2-瓦格纳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