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师徒对决王非赢了!新援狂轰46+17山西胜青岛终结三连败

山西终结三连败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青岛主场对阵山西。山西队凭借出色的整体进攻和外线手感,尤其是穆罕默德末节19分的表现,最终以120-109击败青岛,终结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青岛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在篮板上41-50落后,助攻双方为9-5,在投篮命中率上,青岛38%-49%低于山西,三分球命中率上,青岛也以21%-42%大幅落后。

球队数据上,青岛5人得分上双,吉布森复出砍下43分6篮板5助攻,约翰逊19分10篮板,宗赞和王庆明各得12分,张骋宇11分;山西3人得分上双,默罕默德46分17篮板,亚当斯24分8篮板,任骏威10分7篮板。

本场最佳:穆罕默德末节19分统治比赛

穆罕默德全场砍下46分16个篮板,尤其是末节,频频打成2+1,独得19分5篮板,帮助球队终结三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青岛山西历史交锋场次达到23场,青岛7胜16负。上赛季青岛主客场均告负。

王非赢得首次师徒对决

王非重新出山执教山西,范斌今年夏天从福建转投青岛,本场比赛是这对昔日八一队的师徒作为教练身份的首次对决。尽管王非曾吃到技术犯规,但他执教的山西笑到了最后,也赢得首次师徒对决。

吉布森复出难挽败局

吉布森缺席两场比赛后,在本场比赛复出,虽然全场手感不佳,仅33中10,三分球17中4,但还是砍下43分。遗憾的是,他并没能帮球队挽回败局,球队吞下四连败。

山西新援抢眼拯救球队

新援穆罕默德迎来在山西队的第二场比赛,继首秀砍下26分13篮板之后,本场比赛爆砍46分16篮板,尤其是最后一节12中6独得19分,帮助球队终结三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约翰逊内线得手首开纪录,许家晗抢断上篮得手,青岛队以4-0开局。默罕默德、亚当斯各投进三分,带领球队打出8-0,助山西反超。约翰逊打成2+1,亚当斯回以三分,并与默罕默德联手打出10-0,山西22-10领先。

伤愈复出的吉布森挨了刘冠岑一记追身大帽。默罕默德连得5分,亚当斯“汤普森附体”,投中第4记三分,吉布森打成2+1,并在此后命中超远三分。首节双外援出战的山西以35-23领先。默罕默德单节16分,亚当斯5中5得14分。

次节,任骏威罚球线跳投率先得分,刘书楠回以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涨。约翰逊先封盖亚当斯,回头碾进内线打成2+1,吉布森干拔三分命中。亚当斯冲击内线得手。山西49-38领先。

吉布森两罚全中,亚当斯命中第5记三分。穆罕默德登场带领球队打出6-0,将分差拉大到16分。青岛队回敬一波7-0。此后双方互有得分。山西以63-5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吉布森三分率先得分,约翰逊送出暴扣,青岛队5-0开局。比赛进行到7分47秒,滕贺麒才靠罚球打破山西队得分荒。吉布森、张骋宇连续得分,山西队亚当斯、滕贺麒连续三分命中,山西仍以77-62领先。

暂停后,吉布森命中三分,邵英伦两罚全中,吉布森打成2+1,一波8-0将分差追至7分。吉布森再打成2+1,分差追至5分。亚当斯、葛昭宝连续得分。三节结束,山西85-76领先。

最后一节,宗赞命中三分,邵英伦补篮得手。穆罕默德连得5分。山西队主帅王非因判罚争论被吹T。紧接着,葛昭宝违体犯规,青岛将分差追至4分。王庆明补篮得分,穆罕默德又连得5分。

滕贺麒、邵英伦先后六犯离场。穆罕默德打成2+1,吉布森被吹违体犯规,山西队两罚不中。此后,双方互有得分,青岛无力扭转败局,最终山西以120-109击败青岛,终结三连败,吉布森最后时刻六犯离场。

双方首发

青岛:许家晗、张聘宇、邵英伦、王庆明、约翰逊

广厦:任骏威、亚当斯、默罕默德、刘冠岑、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6轮,11月1日青岛客场挑战八一,山西结束连续客场,11月2日主场对阵广厦。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