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姆巴佩因看西班牙德比迟到 被剥夺首发险闹场

姆巴佩因为迟到被罚坐上替补席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法甲第11轮,巴黎2-0击败马赛,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在比赛里替补出场,图赫尔给出的解释是,两人迟到了。那么两位巴黎主力为何会犯下迟到的低级失误呢?法国媒体RMC给出的报道是,他们迟到是因为在酒店里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关于姆巴佩替补的原因,图赫尔给出的说法是,“为什么姆巴佩和拉比奥特没有首发?这是一个纪律问题。我们必须这样做。你可以这样想,就像一个球员在训练课中迟到,虽然他并不会因此被雪藏,但是集体总是比个人更重要”据悉,在对阵马赛的赛前准备会上,姆巴佩和拉比奥特迟到,这才导致遭到了图赫尔的处罚,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其实姆巴佩和拉比奥特仅仅迟到了几分钟,他们还是遭到图赫尔的惩罚。关于两人迟到的原因,法国媒体RMC给出了更多的细节。原来两人迟到是因为西班牙国家德比,据悉,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在球队下榻的酒店观看了皇马和巴萨的比赛,这才导致了迟到。

在两人迟到的情况下,图赫尔才从首发名单里删除他们,德拉克斯勒和舒波-莫廷获得首发。根据报道,当时姆巴佩的家人也在酒店里陪着球员。法国媒体还爆料,在图赫尔剥夺姆巴佩首发后,法国国脚一度情绪激动,不过布冯和他进行了交流,意大利门神成功的劝说姆巴佩冷静下来。

姆巴佩替补登场为球队打开僵局

在替补出场后,姆巴佩打入1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图赫尔对此说道,“姆巴佩上场后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我们也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喜欢让他坐在场下,也讨厌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踢这样的比赛,但你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