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吹爆姆巴佩:他解决了比赛 踢那不勒斯充满了信心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法甲第11轮比赛,巴黎在客场对战马赛,这也是本轮法甲联赛的焦点大战。巴黎虽然攻势占优,但是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而姆巴佩替补出场3分钟后就为巴黎打破僵局。赛后,巴黎核心内马尔也对姆巴佩大加赞赏,他表示姆巴佩的出场为巴黎解决了问题。谈到欧冠客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时,内马尔表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是巴黎有信心。

内马尔大赞姆巴佩

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巴黎在前十轮比赛发挥强势获得十连胜,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在前十轮的联赛中取得全胜的球队。法甲第十一轮的比赛中,巴黎在客场对战马赛,马赛在这场比赛前位居第四位,实力不俗,同时马赛也是主场作战,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巴黎也有些艰难。

比赛开始后,马赛就用严密的防守抵挡了巴黎的攻势,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场上的比分依旧为0-0。而在此时,巴黎也开始进行了人员调整,姆巴佩替补出场,而在这位法国小妖替补出场三分钟后,他就利用速度优势超车过人并打入一球。

姆巴佩的进球为巴黎打破了僵局,而这个进球也为巴黎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巴黎在伤停补时阶段再次打入一球,并最终以2-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赛后,巴黎核心内马尔接受了采访,他对姆巴佩大加赞赏。

“我们都对2-0击败马赛的结果非常满意,这是一场比较复杂的比赛,每次我们来到他们的主场,比赛的形势都非常危险。姆巴佩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后解决了问题。”

姆巴佩是巴黎的绝对主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却替补出场,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也表示姆巴佩之所以没有首发出场是因为他出现了纪律问题。同时除了姆巴佩外,拉比奥特没有首发也是同样的原因:“姆巴佩和拉比奥为什么没有首发?是因为纪律方面的原因。我们必须,真的必须这么做。”

内马尔也谈起姆巴佩因为纪律问题被罚一事:“图赫尔已经在更衣室里处理好了一切,我们平时也确实需要遵守时间,我们是一个整体,姆巴佩与拉比奥特都是伟大的球员。”

在采访的最后,内马尔展望了巴黎欧冠客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不勒斯?客场踢那不勒斯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做到一些事情,我们充满了信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