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将举行 近200名选手参赛

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将举行 近200名选手参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11日,国际马联(FEI)二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将在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西南地区首场在马术俱乐部举行的国际马联(FEI)二星级场地障碍赛。届时,众奥运骑手、亚运骑手和全国冠军将集聚一堂、新建的高规格比赛场地将揭开神秘面纱。

众奥运骑手、亚运骑手和全国冠军齐聚一堂

奥运骑手李振强、黄祖平、林立信和郑文杰,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队队长、2018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年度总冠军、亚运骑手刘同晏、青奥骑手李耀锋、全国冠军蒙全威……4位奥运骑手、10余位亚运骑手、20余位全国冠军、多位来自比利时、荷兰等国家的外籍骑手、几十家马术代表队和俱乐部、150多匹顶级战驹、约200对人马组合将齐聚本场国际马联二星级场地障碍赛,角逐各级别比赛冠军及5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很开心能在西南地区看到这样一块高规格的比赛场地,这块场地具备了举办全球顶级赛事的能力,感谢豪威马术俱乐部为赛事举办所做的努力。”北京奥运骑手、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始人李振强在看到场地后,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

考虑到西南地区马术运动发展的实际状况,赛事组委会除了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骑手设置了145cm以纯大奖赛、130cm级别、110cm级别3场高级别的比赛外,还专门为西南地区的骑手设置了90cm级别、60cm级别和交叉杆3场相对级别较低的赛事,希望让西南地区的骑手足不出户便能够参与到国际马联的高水平比赛中。(大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