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皇马:华丽的胜利(5-1)

2018年10月29日13: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5-1大胜皇马,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vs皇马:华丽的胜利(5-1)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西甲第10轮国家德比,巴萨主场5-1击败皇马。库蒂尼奥打入开罐球,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比达尔在终场前打进一球。皇马的马塞洛打入挽尊球。

此前,两队西甲交锋177场,巴萨巴萨70胜35平72负。今天,主帅巴尔韦德使用了与欧冠对阵国米一役相同的首发策略,拉菲尼亚司职锋线,与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第1次射门由皇马的本泽马完成,贝尔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抽射打高。第11分钟,巴萨率先进球,拉基蒂奇本方半场长传,阿尔巴快速插上禁区左肋回敲,库蒂尼奥9米处左脚推射得分,1-0,这是巴萨本场第1次射门。

第19分钟,阿图尔前场断球后,搓射球门死角被门将库尔图瓦扑出。第3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被瓦拉内撞倒,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吹罚点球,在VAR的提醒下,裁判来到场边观看视频,随后吹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主罚命中,2-0。

易边再战,皇马迅速扳回一球。第50分钟,巴斯克斯右路直塞,伊斯科下底传中,球打在朗格莱身上发生折射后落在禁区内,马塞洛胸部停球右脚捅射得分,1-2。

第5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中路射门打中巴萨球门立柱。第61分钟,罗贝托右路下底传中,苏亚雷斯腾空射门,球也打中皇马立柱。随后巴萨调整人员,塞梅多换下拉菲尼亚,登贝莱换下库蒂尼奥。第75分钟,登贝莱斜塞,罗贝托右路拿球禁区线内切突然近距离起球,苏亚雷斯短平快头球破门,3-1。

第82分钟,拉莫斯胸部停球失误,罗贝托断球后斜传,苏亚雷斯右翼突入禁区挑射破门,4-1。2分钟后,比达尔换下阿图尔。第87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假动作过掉纳乔,传中助攻比达尔头球破门,5-1。

全场结束,巴萨5-1大胜皇马,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对手是莱昂内萨,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4点30分在对手主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