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遗憾冠军悬念提前终结 称梅奔工作完成得更好

[摘要]维特尔在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遗憾,他也含蓄的表达了对车队工作的不满。

维特尔表示了对汉密尔顿的祝贺 和自己的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8赛季F1墨西哥大奖赛中,两位法拉利车手都登上了领奖台,不过他们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汉密尔顿提前两站比赛加冕了车手总冠军头衔。维特尔在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遗憾,他也含蓄的表达了对车队工作的不满。

本站比赛之前维特尔已经落后了汉密尔顿整整70个积分,总冠军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来到墨西哥之后,法拉利上下都表现得十分努力,在排位赛结果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维特尔和莱科宁都能够登上领奖台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结果,只可惜汉密尔顿的第四名已经足以杀死总冠军的最后悬念。

赛后维特尔向汉密尔顿表示了祝贺,他对于总冠军悬念提前终结表示遗憾:“我们本来可以让总冠军的悬念坚持得更久一些,可惜事情并不如愿。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是我们两人中更好的一个。第五冠的成就不可思议。我在赛后祝贺了他,让他下赛季继续努力,我们下赛季还会与他一较高下。

维特尔继续表示:“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时刻,我们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当我意识到自己没法拿到总冠军时非常的郁闷。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是有很多并没有抓住,总而言之我们还不够出色。”

维特尔最后也含蓄的表达了对车队工作的不满:“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天,汉密尔顿获得这些祝贺是应得的,他的车队完成了非常卓越的工作。我们必须接受这些,然后说一声祝贺,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上一站美国大奖赛中获得冠军的莱科宁今日获得第三名,他在赛后对于比赛并没有多谈:“能够登上领奖台当然不错,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并非是最理想的结果,祝贺刘易斯,赛季还有两站比赛,我们要继续努力完成它。”

而法拉利领队阿尔瓦贝内也言简意赅:“首先我想要祝贺汉密尔顿,希望我们明见能做得更好,当然,我们必须做的更好。好消息是车队总冠军积分榜依然还有悬念,剩余两站比赛我们不会放弃的。”

勒克莱尔:希望早日挑战汉密尔顿

索伯新秀勒克莱尔今日获得第七名,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对于即将转会法拉利的他来说,汉密尔顿今日带走的总冠军奖杯才是他最渴望的:“我在今日完成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要祝贺汉密尔顿,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够向总冠军发起挑战,我希望那一天能够早些到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