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2球尤文逆转 那不勒斯绝平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结束9场争夺。尤文图斯2比1击败恩波利继续高居榜首,那不勒斯1比1绝平罗马,AC米兰3比2逆转桑普多利亚。此外亚特兰大、卡利亚里、弗罗西诺内也各自取得胜利。

C罗引领尤文获胜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C罗梅开二度,恩波利则由卡普托攻入一球。AC米兰3比2击败桑普多利亚,伊瓜因破门,库特罗内和苏索分别传射建功,桑普多利亚则由萨波纳拉和夸利亚雷拉各自传射。

本轮焦点:

尤文本赛季13场不败:在逆转险胜恩波利之后,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局至今13场各项赛事取得12胜1平的绝佳战绩,在意甲赛场继续领跑积分榜。

C罗意甲三连杀:C罗本轮一粒点球加一记无解世界被梅开二度帮助尤文逆转制胜,葡萄牙球王首次送出意甲三连杀,连续3轮破门共入4球。本赛季至今,C罗在意甲赛场已经为尤文图斯送出7球4助攻。

加图索帅位得保:在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AC米兰结束各项赛事两连败,加图索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压力缓解。

AC米兰连续15轮丢球:虽然击败了桑普多利亚,但AC米兰本场城门两度失手,跨赛季已经连续15轮丢球,创下队史72年来的连续丢球新纪录。

米兰双星传射建功:本场米兰双星库特罗内和苏索表现出色,两人均送出传射数据,成为红黑军团逆转制胜的功臣。

那不勒斯绝平罗马:在本轮的一场关键战役中,那不勒斯凭借第90分钟默滕斯的入球绝平罗马,依旧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

佛罗伦萨客场仍不胜:都灵延续良好状态战平佛罗伦萨,最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而佛罗伦萨本赛季至今客场依然一胜难求。

亚特兰大取得两连胜:在结束9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后,亚特兰大迎来强势反弹。本轮在3比0大胜帕尔马之后,他们已经获得了两连胜。

切沃六连败不胜垫底:在本轮1比2负于卡利亚里之后,切沃惨遭六连败,本赛季至今一场不胜继续垫底。而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不败势头得以延续。

弗罗西诺内赛季首胜:在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中,弗罗西诺内客场3比0大胜斯帕尔,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具体战况:

恩波利1-2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欧冠赛场1比0击败曼联,本赛季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客场挑战最近8轮不胜的恩波利,尤文图斯志在必得。第28分钟,卡普托脚后跟巧妙分球,随后克鲁尼奇横敲,卡普托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48分钟,迪巴拉左路传中,皮亚尼奇后点停球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右侧被本纳塞尔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C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马图伊迪送出助攻,C罗右侧肋部大力爆射,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最终尤文图斯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

AC米兰3-2桑普多利亚

AC米兰最近一周在意甲和欧联杯赛场遭遇两连败,此番面对最近4轮不败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期待找回胜利感觉。第17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库特罗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AC米兰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1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斜传转移,萨波纳拉禁区左翼过人后射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萨波纳拉送出过顶挑传,夸利亚雷拉突入禁区凌空推射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领先AC米兰。第36分钟,伊瓜因和库特罗内做出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攻门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2分钟,苏索右路内切射门命中左下角,AC米兰3比2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1-1罗马

那不勒斯最近6轮取得5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此番对阵最近6场各项赛事拿下5胜的罗马,那不勒斯迎来一场艰苦的战役。第8分钟,卡列洪传中,米利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云代尔的传中制造机会,埃尔沙拉维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16分钟,恩宗齐中路传球,埃尔沙拉维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卡列洪妙传,米利克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法比安传球,哈姆西克禁区左翼攻门也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法比安传球,米利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米利克分球,哈姆西克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因西涅接应哈姆西克传球后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云代尔传球,克里斯坦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阿尔比奥尔传中,卡列洪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奥尔森扑出底线。第72分钟,哲科传球,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奥斯皮纳扑出。第79分钟,泽林斯基传球,因西涅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卡列洪送出助攻,默滕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得手,最终那不勒斯1比1绝平罗马。

那不勒斯(4-3-3):25号奥斯皮纳/23号希萨伊(70分钟,2号马尔库特)、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75分钟,20号泽林斯基)、8号法比安/7号卡列洪、99号米利克(56分钟,14号默滕斯)、24号因西涅

罗马(4-2-3-1):1号奥尔森/18号桑顿、44号马诺拉斯(75分钟,20号法齐奥)、5号胡安-热苏斯、11号科拉罗夫/16号德罗西(43分钟,4号克里斯坦特)、42号恩宗齐/17号云代尔(65分钟,24号弗洛伦齐)、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2号埃尔沙拉维/9号哲科

萨索洛2-2博洛尼亚

萨索洛本赛季主场4轮取得3胜,面对客场不胜的博洛尼亚,萨索洛占据了上风。开场仅仅两分钟,桑坦德的传中制造机会,帕拉西奥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萨索洛。第6分钟,奥尔索里尼传中,桑坦德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7分钟,贝拉尔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隆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冈萨雷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姆巴耶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1再度领先萨索洛。第84分钟,卡拉布雷西禁区内侵犯森西,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博阿滕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萨索洛2比2险平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2-1切沃

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面对遭遇五连败且本赛季至今不胜排名垫底的切沃,卡利亚里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第15分钟,若奥-佩德罗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帕沃莱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切沃。第59分钟,帕沃莱蒂奉献助攻,卡斯特罗远射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德保利送出传中,斯特平斯基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切沃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卡利亚里。

热那亚2-2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4轮联赛遭遇连败,面对意甲4轮主场获得3胜的热那亚,乌迪内斯踢得非常艰苦。第9分钟,比拉奇送出挑传,贝萨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1分钟,穆索禁区内侵犯贝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慕洛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5分钟,德保罗的传中制造机会,拉萨尼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贝萨送出传中,罗梅罗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1再度领先乌迪内斯。第70分钟,斯特吕格-拉尔森奉献助攻,德保罗远射命中右上角,最终乌迪内斯2比2顽强逼平热那亚。

斯帕尔0-3弗罗西诺内

斯帕尔上轮爆冷击败罗马结束4连败,面对本赛季至今不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弗罗西诺内,斯帕尔也期待连胜的到来。比赛的第40分钟,齐亚诺传中,齐布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弗罗西诺内1比0领先斯帕尔。第53分钟,坎贝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齐亚诺攻门命中左下角,弗罗西诺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安特努西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9分钟,卡萨塔奉献助攻,皮纳蒙蒂射门命中右上角,最终弗罗西诺内3比0大胜斯帕尔。

都灵1-1佛罗伦萨

都灵最近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的佛罗伦萨,都灵期待能够拿下对手。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贝纳西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都灵。第13分钟,法尔克妙传,埃纳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被拉冯挡入自家球门,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亚特兰大3-0帕尔马

亚特兰大上轮大胜切沃,取得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首胜。面对最近6轮取得4胜的帕尔马,亚特兰大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55分钟,德隆恩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加里奥罗不慎自摆乌龙,亚特兰大1比0领先帕尔马。第72分钟,曼奇尼送出助攻,帕洛米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伊利西奇传中,曼奇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3比0大胜帕尔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