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严厉的老叔!郭士强评郭艾伦:节奏控制需更好

郭士强对郭艾伦格外严厉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辽宁男篮主场以104-98逆转战胜北京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此役发挥出色的后卫郭艾伦的表现。郭士强表示,郭艾伦拼得很凶,但是在节奏的控制上需要变得更好。

“这场打出辽宁特点,和作风,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今天赢球主要三点。第一个,专注力,比赛上一场提高很多;第二个,防守,北京挡拆很多,轮转很快,但今天防的很好;第三点耐心,赛前强调的,攻防两端要有耐心。这三点执行很好,所以赢得比赛。”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谈及球队锋线的整体发挥,郭士强表示:“从联赛第一场,到今天,锋线丛明晨和贺天举,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们也不要着急,给他们更多时间来调整,最重要的是通过训练,多训练,比赛多给时间上场,去调整。第二个,进攻发挥不好的时候,要投入到防守中,这一点非常重要。”

在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和辽宁队一共交手70次,双方的战绩都是35胜35负。对此郭士强则表示:“数据我还真不知道,今天才知道。但是辽宁和北京,是中国篮坛有传统的历史强队,老一辈到现在,是强队,所以每次交手都会非常激烈。我希望后面两队一起加油。”

此役郭艾伦表现出色,他砍下了2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谈及郭艾伦的发挥,郭士强评价说:“艾伦今天打的确实冲击力比较强,拼的比较凶,发挥的很好。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在节奏的控制上把握的更好一点,这对他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对我们球队的帮助也更大。”

本场比赛,刚刚复出不久的高诗岩得到了5分和2次助攻。在评价高诗岩的时候,郭士强说:“对他场上表现非常满意,因为他受伤到现在三个月了,没有系统训练,没有打过对抗和比赛,一直在恢复训练,今天能场上有这个表现很满意。首先我要求他上场很简单,防好小外援,这是给他的任务,执行很好,防守攻击性很强,而且同时带动进攻了。但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包括体能、速度、力量都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还需要给他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