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前15也爽约?对手因伤退赛 李景亮或第五次赛前换对手

李景亮赛前备战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文/徐思佳)就在11月24日,UFC北京站上李景亮的对手刚刚官宣公布还不到一周,这场比赛就又传出了小插曲。据李景亮团队透露,27日他们接到了世界排名第15名的多斯桑托斯因伤退赛的消息,李景亮的对手究竟是谁也再次成为了一个问号。

根据此前的官宣,李景亮将在下月24日主场迎战巴西选手埃利泽乌-扎勒斯基-多斯桑托斯。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20胜5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终结率高达80%。这位现年31岁的巴西选手输掉了自己在2015年5月的UFC首秀,此后他一口气在八角笼内打出了6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麦克斯-格里芬、肖恩-斯特里克兰等。今年9月,他在巴西举行的UFC 格斗之夜第136期中,扎勒斯基第二回合以飞膝KO了路易吉-温德拉米尼,凭借这场胜利,桑托斯也正式跻身官方前15排名。

如果按原计划,李景亮如果能够战胜多斯桑托斯,他将有机会跻身UFC次中量级前15位,不仅有机会成为第一个排名前15的中国选手,还将有机会取代金东炫成为“亚洲第一”。

可如今多斯桑托斯传出伤情,能否出战尚且存疑。巧合的是,像这样赛前临时更换对手的狗血剧情,李景亮已经是第五次遇到。李景亮的恩师向腾讯体育证实了多斯桑托斯的伤情,“他们团队跟我们说,多斯桑托斯受伤了大不了,消息也比较突然,每次都遇到这种换对手的事情还是有点无语的。”

对于换对手的事实,李景亮也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做出了表态,他写道:“运动员,受伤,我理解。”不过,UFC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更换比赛对阵的消息,也没有向李景亮团队透露新的对手人选,不知这场对决是否还会出现转折。目前,李景亮正在美国进行最后的赛前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