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斗牛犬生日夜调侃阿联 本土一哥这回复太机智

易建联与丁锦辉同天生日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是易建联的生日,也是他的好朋友、前浙江队球星丁锦辉的生日。在昨晚,丁锦辉在感谢大家对他的生日祝福后,也在微博上再次@了和他同一天生日的易建联,并且还调侃了一哥一番。

丁锦辉调侃阿联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兄弟,我年轻了一岁,你又老了一岁,祝我们生日快乐!@易建联”昨天晚上,丁锦辉更新了微博这样写道,对易建联调侃了一番。

在个人微博上,丁锦辉晒出了一张庆祝生日时的照片,照片中的生日蛋糕别有一番风趣,是一个有着大眼睛、看起来很是可爱的小狗。

丁锦辉的生日蛋糕上之所以有这样的小狗造型,原因是他过去的绰号是“斗牛犬”。如今,那个场上凶悍的“斗牛犬”刀枪入库、放马南山开始退役后的新生活和新事业,场下的他少了几分霸气,却多了几分可爱和平易近人。

阿联回应

在被丁锦辉调侃后,易建联也是果断回击。在丁锦辉发布微博6分钟后,易建联就罕见的在微博上回复说:“你的智商又年轻一岁了!生快!同乐!”

在易建联回复丁锦辉后,有网友评论说:“老大你又皮了,你是什么又老了一岁呢?阅历吧!”

往年的这个时候,一般都是联赛开打或者快要开打的时候,易建联和丁锦辉如果有机会一起过生日,两个人往往都会一起庆祝,而且还经常晒出合照。别看易建联平时总是略显内敛,但和比自己小几岁的丁锦辉在一起,易建联却不会那么拘谨,两个人也被称作是“好基友”。

遗憾的是,丁锦辉因为病毒性心肌炎过早的被迫退役,这位当年的国家队球员,当年浙江队的核心球员只能在27岁时就被迫转型。一开始,他是浙江队的助理教练,现在,他和易建联一起创业,一起为中国的青少年篮球事业做贡献,一直没有离开心爱的篮球。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