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皇马:国家德比无梅罗依然精彩

2018年10月28日1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晚23:15,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皇马。这是本赛季第一场国家德比,比赛吸引了全球亿万球迷的关注。

巴萨vs皇马:国家德比无梅罗依然精彩

梅西和C罗首次同时缺席

梅西和C罗近十年来首次同时缺席国家德比。梅西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右臂受伤,缺席3周6场比赛,没有进入本场名单。前皇马球星C罗已于今夏转会加盟了尤文图斯。如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前所说,虽然缺少了梅西和C罗,但国家德比依然会很精彩。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巴萨19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赛前发布会

巴尔韦德:“国家德比包含了很多东西,包括技战术、情感和准备。我们所要做的是做好准备,全力投入。皇马在国家德比的表现,不会由他们在积分排名来决定。国家德比中的皇马,一定是本赛季最佳状态的皇马。皇马此前受过多少伤害,他们就会在国家德比里爆发出多大的威胁力。”

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我希望还能呼吸,我不认为我会死,我和球员都会100%尽力帮助球队,在比赛中也会保持100%的专注。我们的情况并非不可逆转,现在才十月份。我的球员们依然相信我,我也信任他们,这一点毫无怀疑。他们支持我的工作,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快乐。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是无与伦比的,拥有最高的水平和最优秀的球员,大家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