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三位巴萨传奇球员追忆国家德比

2018年10月28日1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万众期待的国家德比将于今晚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我们采访了三名前巴萨球员,他们追忆了当年与皇马对阵的往事,其中包括5-0战胜穆里尼奥那支球队的记忆。

三位巴萨传奇球员追忆国家德比

劳德鲁普说道:“我记得那是在1月份,我打进了一球,把比分改写为1-0,那是我巴萨生涯打进的最重要一球。”劳德鲁普所指的是1990/91赛季巴萨2-1皇马一役。他还说道:“我打进那球至后,第二天每个人都在谈论我的进球。”

像劳德鲁普一样,埃托奥也曾为双方球队效力。2004/05赛季,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诺坎普球场3-0战胜了皇马,埃托奥打进一球。他说道:“我告诉我自己,如果他们给我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我不会辜负10万球迷的期望。”

伊涅斯塔回忆了2010/11赛季巴萨5-0皇马的往事,他出战了那场比赛。伊涅斯塔说道:“那场比赛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发挥得比对手好,我们对自己感到满意。5-0不是一件能轻易做到的事情。那场比赛成为国家德比历史上经常被提起的话题。我很荣幸能成为那支巴萨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