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天连打八小时后台累趴 无痕:明星赛奖金先请队友吃饭!

腾讯体育10月28日上海(文/徐思佳)在27日的KPL全明星嘉年华中,联盟两大顶级上单祝昊运(ID:EDGM.无痕)和彭云飞(ID:QGhappy.Fly)联手,率队斩下了最终的冠军,五人瓜分了23.3333万元奖金。随后的常规赛,无痕所在的EDG.M又鏖战五局艰难地以3:2战胜Hero久竞。从4点开赛到12点结束,无痕连战了足足八个小时。回到后台采访室,趁着教练罗翰林(ID:EDGM.猪哼)的空档,累到不行的无痕直接在一旁的沙发上趴着闭目养神。

无痕与Fly联手获得全明星嘉年华冠军

“看,这个人累的都要睁不开眼睛了吧!”一进采访间,猪哼就指着身边稍显疲惫的无痕调侃道,从中午11点到赛场准备、化妆到半夜12点才结束比赛,“劳模”无痕足足在赛场呆了13个小时。

虽然前三局只是娱乐赛,但无痕坦言接连作战多少还是影响到了今天自己在常规赛的发挥,“打到后来确实有点累了,保持高度注意力太长时间之后,选手在场上的视野和观察力就会下降,就不会兼顾到场上过多的细节。第一局状态还行,然后第二局开始就有点迷,到了后面才渐渐适应。第三局,状态其实是最好的一次。第四局打盾山就没打出来。”

全明星赛上,无痕在法师大战中终于掏出了心心念念的芈月,帮助队伍拿下了比赛,不过他竟然说“虽然赢了,但以后在比赛里还是不能用芈月了!”无痕认真的分析道:“芈月还是那种线霸英雄,只能打一个钱,到大后期就没用了,而且手太短,支援速度也受限制。”

辰鬼(左)和无痕

拿下了全明星的冠军,也就意味着可以和Fly队的队友们平分豪华的23.3333万元奖金了。这也羡煞了身边的教练猪哼,“我们在底下都帮他算好了一个人能分多少钱!”拿了钱的无痕当然也没忘记要犒劳一下EDG.M的队员们,大方地说,“奖金肯定是要拿出来一部分先去吃饭的,请队友们吃一顿!剩下的再存起来。”听到无痕这么说,猪哼也马上补充道:“我们也就是吃顿火锅,海底捞什么的?放心我们都是很地道的人,不会宰你的!”

说想请队友们吃饭,可不止是队内兄弟们的聚餐,多少也有点“请客道歉”的意外。无痕也十分不好意思地表示,今天能复仇Hero还是靠队友“带躺”。他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状态真的挺差的,对不起大家,还好最后是躺赢啦,我们后面继续加油!”

粉丝们也十分心疼连战八局的无痕,纷纷留言,“Bo8不容易 辛苦老父亲了 好好休息!”“打了八局还是用关羽和盾山,无痕你的手还好么!”“我坐八个小时看比赛都累了,何况选手呢!”解说瓶子也留言,“从中午报到开始,干了13个小时,辛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