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球队太想赢球背负压力过大 要往中上游努力

李秋平:球队太想赢球背负压力过大 要往中上游努力

李秋平坦言球队目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09-102击败吉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上海队太想赢球给自己的压力过大,导致一度落入被动。同时他坦言,球队的目标是往中上游努力。 【中国篮球专题】

“我们打得很艰苦,上半时进攻做得不好,命中率低。主要是我们太想赢这场球,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上去打的时候没有放开,打得比较拘谨。下半场我们进攻比较正常一些,第四节我们开始提速,对方的外援体力也有所下降。”赛后,李秋平这样总结说。

战胜吉林队之后,上海男篮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不过在主帅李秋平看来,球队依然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尽管我们上一场赢了辽宁队,但是从总体实力上来说我们还是中下游水平,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两名外援表现都非常好,特别是斯科拉,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外线方面在弗雷戴特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我们篮下的进攻还是可以得分的。现在的目标是从中下游水平往中上游水平努力,这样才有希望完成赛季目标。”李秋平说道。

本场比赛,上海队老将刘炜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谈及他的伤情,李秋平透露:“他确实是在上半场的时候顶了一下,但并不是韧带拉伤之类的。问题不是很大,希望他在这两天可以缓一缓。具体的状况,我们还是需要回去问下队医。从现在来看,并不是非常严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