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山西新援首秀26+13 张骋宇连场20+

山西新援首秀发挥抢眼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第一比赛日(10月27日),迎来三场赛事。该比赛日中,吉林队客战上海队再度落败,连续11年无法在上海滩取胜。取代麦卡洛的穆罕穆德加盟山西队首秀虽砍下26分13板,却未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在吉布森继续缺席的情况下,青岛队本土核心张骋宇延续神勇发挥,再砍20+。

昨夜战况

青岛92-103深圳

上海109-102吉林

天津98-92山西

穆罕穆德加盟山西首秀砍26+13

新赛季开赛仅仅一周,山西队就更换了外援,由2013年NBA选秀大会首轮14号新秀沙巴兹-穆罕穆德取代麦卡洛。值得一提的是,锋卫摇摆人穆罕穆德在NBA小有名气,NBA生涯场均获得9分,场均命中率达到47.3%。不过在加盟山西队的首秀中,穆罕穆德全场22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罚篮6罚5中,砍下26分、13板与3助攻,未能帮助山西队止住连败颓势。

原帅手感低迷

尴尬!山西当家射手全场6投0中

山西队92-98不敌天津队一役,山西队当家射手原帅发挥低迷。该场比赛中,原帅全场6投0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全场零得分,仅仅贡献2个篮板。亦正因以原帅为首的射手群低迷,山西队此番三分球26投6中(命中率23.08%)。反观天津队三分球37投14中(命中率37.84%)。

吉林仍未攻克上海主场

吉林连续11年无法在上海滩赢球

常规赛第四轮,吉林队奔赴上海滩挑战上海队。经过一番角逐,吉林队终以102-109不敌上海队。而要知道的是,吉林队上一次在上海滩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13日的那场CBA常规赛。

上海上半场手感冰凉

上海半场三分球13投0中

上海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是逆转取胜,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实则是落后那一方。上海队之所以会在半场结束时陷入被动局面,是因为他们上半时三分球13次出手竟然会无一命中,制造了一项颇为尴尬的纪录。

张骋宇连续两场20+

青岛残阵出赛遭遇3连败 张骋宇连场20+

青岛队不敌深圳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再度残阵出赛。该场对决,吉布森、高尚、刘书楠与杨金蒙皆在伤病名单中。输掉此役后,青岛队也遭遇到联赛3连败。不过在吉布森缺席的情况下,张骋宇获得了更多攻击机会,其此役砍下20分,连续两场比赛得分20+。(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