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社会0-2告负 马竞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西甲第10轮,皇家社会客场0-2负于马竞。戈丁与F-路易斯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3分钟,科雷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5分钟,接到科雷亚传球后,格列兹曼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接到苏鲁图萨传球后,古铁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37分钟,古铁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阿里亚斯为马德里竞技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2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4分钟,戈丁为马德里竞技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皇家社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戈丁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马德里竞技 1:0 皇家社会。

第4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F-路易斯换下了受伤的埃尔南德斯。此后,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阿里亚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9分钟,马德里竞技科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皇家社会开出间接任意球,伊利亚拉门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3分钟,马德里竞技萨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9分钟,阿里亚斯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皇家社会队拉米雷斯换下了苏鲁图萨。此后,萨乌尔送出助攻,F-路易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马德里竞技 2:0 皇家社会。第65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萨乌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8分钟,皇家社会队胡安米换下了达-席尔瓦。

第76分钟,拉米雷斯为皇家社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1分钟,皇家社会队贾努扎伊换下了。随后,卡斯坎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马德里竞技队勒马尔换下了科雷亚。第89分钟,接到科斯塔传球后,格列兹曼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1分钟,皇家社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古铁雷斯传球后,纳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马竞本场射门14次,射正4次,控球率61.4%,角球10次,任意球5次,传球617次,抢断24次,越位3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皇家社会本场射门7次,射正0次,控球率38.6%,角球1次,任意球9次,传球399次,抢断16次,犯规7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15号萨维奇,21号埃尔南德斯,2号戈丁,4号阿里亚斯

中场:8号尼格兹,6号科克,10号科雷亚,14号罗德里戈

前锋:7号格列兹曼,19号科斯塔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号莫亚

后卫:15号阿特里斯,18号戈罗萨韦尔,22号纳瓦斯,20号罗德里格斯

中场:4号伊利亚拉门迪,17号苏鲁图萨,14号古铁雷斯,5号苏韦尔迪亚,23号圣加利

前锋:12号达-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