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2战平13场不胜 格利克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1轮,摩纳哥主场2-2战平第戎,各项赛事13场不胜,其中联赛10轮不胜,亨里克斯破门,阿尔丰塞和阿贝德连进2球,格利克头球救主。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13场不胜:由于摩纳哥多达9人伤停,球队在先进球的情况下仍然只能2-2战平对手。摩纳哥各项赛事13场不胜,其中联赛10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
  2. 亨利执教主场首秀:亨利迎来执教生涯的主场首秀,法国传奇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带球队走出低谷,但最终只拿到1分,亨利带队前3场不胜。
  3. 腾讯体育评MVP:格利克 摩纳哥队长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他在第78分钟禁区内抢点顶进头球,最终帮助球队拿到宝贵1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阿玛菲塔诺传中,让诺特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4分钟,斯里蒂传球,巴尔蒙特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巴雷卡左路传中,皮球刚好越过后卫头顶,亨里克斯远点接应凌空推射破网,1-0!摩纳哥主场取得领先。

第33分钟,巴尔蒙特送出手术刀直塞,阿尔丰塞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贝纳利奥低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40分钟,巴雷卡传中,西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47分钟,巴雷卡传球,迪奥普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出。

第57分钟,洛斯尔分球,阿贝德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网,1-2!第戎反超比分。

第78分钟,阿达马-特劳雷任意球左脚弧线球传中,格利克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2!

数据统计

缺兵少将的摩纳哥在主场踢的很艰难,亨利的球队射门12比11,射正5比3,控球率46.7%,摩纳哥虽然主场作战,但场面并不占优,最终他们凭借格利克的头槌破门拿到1分。

出场阵容

摩纳哥(432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9-亨里克斯、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中场:8-蒂耶勒曼(11-阿达马-特劳雷72')、15-本纳赛尔、4-阿霍洛(28-佩莱55')

前腰:36-迪奥普、17-戈洛文

前锋:34-西拉

第戎(4141):

门将:1-鲁纳尔松

后卫:19-洛斯尔、6-西曼、24-劳托亚、2-阿尔丰塞

后腰:8-阿贝德(11-塔瓦雷斯70')

中场:20-阿玛菲塔诺、15-巴尔蒙特(14-马里埃64')、12-洛伊奥迪塞、10-斯里蒂

前锋:29-让诺特(18-亚姆贝雷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