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憾负天津遭3连败 双外援空砍56分

山西憾负天津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开赛,天津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凭借着全队多点开花,天津98-92战胜山西,天津获得了本赛季的首胜的同时,送给山西三连败,而本场比赛天津双外援合砍48分20篮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篮板上49-52落后,天津助攻上19-15领先。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山西41%,而天津为41%。三分球上,天津以40%-24%领先。

个人数据上,天津5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27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21分14篮板3助攻,孟祥龙16分4篮板,时德帅12分18篮板,刘帅10分;山西2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2分5篮板5抢断,默罕默德24分15篮板4助攻,任俊威9分6篮板,葛绍宝8分7篮板。

本场最佳:罗切斯特砍下27分5篮板

本场比赛罗切斯特出场41分钟三分球9中5,砍下27分5篮板成功帮助球队终止了连败,而罗切斯特除了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外,防守端对亚当斯的压迫也尤为明显,可以说天津可以在2、3节建立领先优势,罗切斯特有着关键作用。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23次,天津队以7胜16负稍显劣势。上个赛季山西完成了对天津的主客场两连胜,但此役过后天津终止了对山西的连败。

天津双外援第一节合砍19分8篮板

天津在第一节果断变阵选择双外援出战,在第一节里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8篮板,罗切斯特拿到10分,双外援的帮助下天津第一节领先山西10分。

亚当斯送出钉板大帽

第二节比赛,天津队田野快下上篮遭到亚当斯钉板大帽,亚当斯随后又长传默罕默德打成2+1,一帽一传体现出亚当斯不仅具备劲爆的身体,也有很好的大局观。

默罕默德首秀

曾效力于森林狼的默罕默德顶替麦卡洛代表山西队征战CBA,而默罕默德在今晚迎来CBA首秀,默罕默德出场30分钟拿到24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攻防两端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此役默罕默德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

原帅三分球6投0中

原帅作为山西队外线的火力支撑点,本场比赛原帅手感冰凉三分球6投0中,在关键时刻原帅没能把握住拉近比分的机会。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切斯特一记三分命中为天津首开先河,比分3-0;随后天津率先变阵,在第一节用起双外援,阿尔德里奇刚上场就连得4分,打出一波7-0,随后李敬宇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比分7-3;随后阿尔德里奇2+1打成试图建立更大优势,但李敬宇再一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比分12-1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最后30s天津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29-19领先。

次节比赛,闫鹏飞持球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山西率先得到2分,比分29-21;随后山西亚当斯和默罕默德连续得分,默罕默德2+1打成导致天津喊出暂停,比分32-27;时德帅三分命中,但随后葛绍宝就立马2+1还以颜色,比分35-32;随后亚当斯顶板大帽田野上篮,长传默罕默德打成2+1,比分35-37山西实现反超;随着默罕默德三分球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天津51-4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罗切斯特三分命中,默罕默德两次持球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比分54-47;亚当斯里突外投连拿8分,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比分58-55;天津在分差再次拉近到1分的时候,孟祥龙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重新建立4分优势,比分63-59;孟祥龙一记三分球再命中,但默罕默德回敬2+1,比分66-65;默罕默德内传内助攻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75-71领先。

末节较量,山西开局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在开局打出了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比分77-78;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亚当斯几次持球上篮打成试图反超比分,但天津顽强的态度顶住了压力,随着亚当斯上篮不中,比分87-85;天津在后半节多次将山西队的反扑熄灭,并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98-92惊险暂时山西。

双方首发

天津:于刚、孟祥龙、时德帅、田野、罗切斯特

山西:葛绍宝、李敬宇、邢志强、亚当斯、原帅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5轮,10月30日天津客场挑战同曦,10月30日山西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青岛。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