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赛VS巴黎前瞻:剑指联赛11连胜 内讧疑云待消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21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马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内马尔表现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法甲开局11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欧冠赛场2比2险平那不勒斯。在法甲前10轮交锋中,大巴黎获得全胜,目前以8分优势领跑。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马赛,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能够保持法甲全胜金身,继续扩大领头羊优势。

马赛主场盼阻击巴黎:马赛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中1比3负于拉齐奥,但在上轮法甲联赛中他们1比0客场击败尼斯获得两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马赛暂居第四位,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11分的差距。本场面对法甲的巨无霸,马赛能否在焦点战役中爆冷终结对手的连胜势头?焦点战值得期待。

内马尔卡瓦尼内讧疑云:内马尔在周中的欧冠赛场被同伴卡瓦尼踢伤脚踝,两人内讧的传闻再度爆发。在如此背景下,大巴黎如何应对成为关注的焦点。欧冠跌跌撞撞,巴黎圣日耳曼急需在法甲赛场找回进球感觉。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能否再度发威?三人间微妙的关系耐人寻味。

近13次法甲对决大巴黎不败:两队最近13次在法甲赛场碰面,巴黎圣日耳曼10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回合对决,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大胜,客场2比2战平马赛。

伤停信息:

马赛:罗兰多、桑松、恩吉耶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达巴、金彭贝、蒂亚戈-席尔瓦

预计首发阵容:

马赛(4-3-3):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17号萨尔、23号拉米、4号卡马拉、18号阿马维

中场:27号洛佩斯、12号斯特罗曼、22号塞尔蒂奇

前锋:10号帕耶特、28号热尔马、7号拉多尼奇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4号科雷尔、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