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百公里挑战赛上演逆转好戏 中国选手力压日本卫冕冠军夺冠

起跑时刻

2018环梓山湖国际超百公里极限挑战赛于10月26日在中国咸宁正式开跑,来自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长距离极限跑明星选手汇聚一堂,挑战极限。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包揽了100公里与50公里男子竞赛组的桂冠,中国选手在超长距离跑项目中的成长有目共睹。

在男子100公里竞赛组,中国选手斯国松力压去年赛会卫冕冠军、日本选手板垣辰矢,以6小时46分45秒获得冠军。作为卫冕冠军,板垣辰矢此前一直领跑,但由于状态不佳,最终错失冠军宝座,以6小时58分钟14秒的完赛成绩位居亚军。立陶宛选手亚历山大?索罗金紧随其后,获得该组竞赛项目的第三名。

去年在云南抚仙湖进行的该项赛事中,日本选手板垣辰矢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以7小时15分27秒荣获100km男子冠军,中国选手梁晶获得了亚军,成绩为7小时32分钟10秒。

100公里女子竞赛组竞争激烈,选手们丝毫不畏惧百公里超长距离,始终迈着坚定的脚步冲向赛事的终点。该组别冠军与亚军的成绩相差不足3分钟,来自捷克的拉德卡?楚让诺娃以8小时7分钟05秒的成绩领先第二名日本选手藤澤舞,夺得冠军。另一名来自日本的选手望月千幸位居第三名。

在赛事50公里男子组别参赛选手中,来自中国的选手游培泉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成绩为3小时9分36秒。紧随其后的是来自拉脱维亚的莱维斯?扎基,完赛成绩为3小时12分35秒。女子选手方面,波兰选手多米尼卡?斯特默以3小时26分25秒的完善成绩取得50公里女子组冠军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该项赛事男子组100公里和50公里的冠军都被日本选手获得,今年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威,包揽冠军,也见证了中国选手在超长距离跑项目中的成长。

2018环梓山湖国际超百公里极限挑战赛获得了国际超长距离跑协会(IAU)认证,也是中国唯一由CAA和IAU双重认证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