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憾负新疆 浙江主帅:虽输球但对球员有好处

吴前发挥不佳

10月26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开打,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继续他们魔鬼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虽然最终,稠州银行男篮以97:101不敌新疆队没能阻止对方取得新赛季3连胜,但是他们领跑三节比赛并且拼到最后,将比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我们依然要为这支青年军喝彩。

曾经的联赛冠军新疆男篮,即使没有了李根在队中,实力依然不可小视,新赛季他们还未尝败绩。但是谁能够想到,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从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第一节居然领先了14分,此后稠州银行男篮一直都保持着领先,直到第三节被新疆男篮追上。然而即使落后,稠州银行男篮在最后一分钟时还曾把分差缩小到两分,将翻盘的希望一直保留到比赛的最后。

其实在上一轮比赛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汉斯布鲁受伤下场之后,依然凭借着小外援邓蒙的进攻和整体防守将四川逼进加时赛,已经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拼劲十足。两轮客场比赛都拼到最后,足见这支球队的强硬,虽然吴前目前状态依然不佳,但是邓蒙36分9篮板,朱旭航16分8篮板,汉斯布鲁18分12篮板,这三位今年来球队的新人火力全开,显然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

赛后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觉得这场比赛很有价值:“球员在场上始终保持拼劲,虽然我们球队的实力还有差距,比赛经验不够丰富,但是即使这场比赛输了,对于这些球员将来取得成功还是很有好处的。”

当天晚上同样是第三轮比赛,浙江广厦主场对阵南京同曦大圣,在缺少大外援的情况下,浙江广厦依然以116:95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三连胜。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