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41+13+8率队取胜 苏媒:戴森效率偏低

拉杜利察砍下超级数据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CBA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118:108击败福建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肯帝亚队和上一场一样又是先“挖坑”,但全队的顽强让他们在第三节打出37:22的冲击波,最终逆转获胜。

拉杜利察大爆发 41分13篮板带江苏龙飞起

本场比赛,曹飞因为有伤在身未能出场,肯帝亚队在排兵布阵上损失了一位防守尖兵。上半场比赛,球队对于福建队的三分球限制确实也做得不太到位,福建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肯帝亚半场落后7分。

不过,第三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单节,肯帝亚队打了对手一个37:22,主帅贝西诺维奇在下半场调整了防守策略,用联防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而在进攻端,肯帝亚队随着比分的迫近以及反超,更是气势如虹。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时,拉杜利察的篮下进攻帮助肯帝亚72:71反超了比分;随后,福建队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受伤离场,又给了福建队一个打击。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肯帝亚队进入第四节,在拉杜利察攻防两端的强硬发挥下,球队稳稳守住了这场胜利。

全场比赛,拉杜利察砍下了41分13个篮板8次抢断,差一点就完成了“超级三双”,逆转获胜,他居功至伟。全队6人得分上双,本土球员也贡献良多,柳伟得到15分5个篮板,易立拿下14分6个篮板4次助攻,侯逸凡得到10分,李原宇得到14分9个篮板。另一位外援戴森拿下了17分5个篮板,不过他全场17投5中,三分球只有7投1中的效率还是偏低。

赛后,主帅贝西诺维奇表示:“我们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本场下半场的节奏,我们目前专注度还是不太够,一场48分钟的比赛只保持了30~35分钟的强度,这些我们今后还会去提高。”

场边靓丽风景线 张常宁现身为未婚夫助威

细心的球迷或许会发现,本场比赛,肯帝亚队的家属区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女排、江苏女排的双料主力张常宁。在结束了2018女排世锦赛的比赛任务后,回到江苏女排备战排超联赛的张常宁也来到现场为未婚夫吴冠希助威。

吴冠希出生于1994年,身高2.10米,体重110公斤,上赛季在肯帝亚队发挥出色的他帅气俊朗,很受球迷喜爱;张常宁出生于1995年,身高1.95米,年纪轻轻已经作为主力为江苏女排夺得全国冠军、为中国女排拿下奥运冠军。本届女排世锦赛,她在伤病缠身的情况下不下火线,最终和队友一起获得第三名。两人的恋情于去年5月份曝光,今年8月31日又曝出喜讯,吴冠希向张常宁求婚成功。

肯帝亚官方微博也发了张常宁的图片并写道:“肯帝亚家属席又添新面孔。”吴冠希本场的发挥受限于上场时间,不过在5分钟时间内还是抢下了3个篮板。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实习生 范珍珍 佘云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