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阿联迎里程碑 八一跨季20连败

阿联总得分超刘炜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第二比赛日(10月26日),迎来五场对决。该比赛日中,易建联对战四川队时独揽30分,其CBA生涯总得分达到9967分从而超越刘炜升至CBA总得分榜第二。八一队输给山东队后,遭遇跨季20连败。吴前与曾令旭抱摔,场面火爆。

昨夜战况

山东105-90八一

广东138-111四川

肯帝亚118-108福建

广厦116-95同曦

新疆101-97浙江

9967分!易建联超越刘炜升至CBA总得分榜第二

广东队战胜四川队夺取开局三连胜的比赛,易建联全场独揽30分,12板与2封盖,且累计完成了6次暴扣。该场赛事战罢,易建联CBA生涯总得分达到9967分,正式超越刘炜(9960分)升至CBA总得分榜第二,距离10000分仅一步之遥。同时该场对决末节,易建联防守时不慎拉坏篮网,因修补篮网亦导致比赛一度中段。

胡金秋表现高效

胡金秋连续三场比赛揽下20+10

新赛季CBA开战至今,胡金秋力助广厦队夺取三连胜,其亦连续三场比赛砍下20+10。胡金秋先是在对阵福建队时砍下27分12板,随即对阵上海队时摘下20分10板,如今又在对阵同曦队时揽下26分11板。

20次助攻!福特森刷新赛季单场助攻纪录

在广厦队116-95击败同曦队的比赛中,福特森虽然仅仅攻下21分,但是却累计送出2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单场20次助攻,福特森亦刷新了新赛季CBA球员单场助攻纪录,同时这亦是福特森加盟CBA后其个人单场助攻纪录。

八一尴尬纪录

八一遭遇跨季20连败

本轮赛事,八一队对战山东队时再度落败,从而遭遇新赛季开局三连败。由于八一队上赛季最后17轮遭遇了17连败。如此一来,八一队遭遇跨季20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争议人物”许钟豪此战拿到4分,2板与5失误,但却累计6犯被罚下。

吴轲复出+陶汉林狂砍28分

山东队105-90击败八一队一役中,山东队长吴轲正式复出,其全场3投 1中,拿到2分且2次犯规。陶汉林则在该场对决中发挥十分抢眼,其全场 14投12中,罚篮5罚4中,累计砍下28分,险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32分)。

吴前曾令旭冲突

吴前曾令旭球场抱摔

浙江队惨遭新疆队逆转的比赛中,吴前末节与曾令旭发生冲突,两人因胳膊纠缠在一起,发生抱摔,裁判和队友紧急拉架。此役吴前发挥欠佳,手感冰冷,全场16投2中,三分球8投0中,仅仅拿到6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