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谈将战广厦:过去三年全输 但不会放弃

贝帅谈下轮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6日,苏州肯帝亚男篮以118-108主场战胜福建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谈到了下一个对手广厦队,贝帅表示虽然过去三年的交手中,肯帝亚都输给了对手,但这一次依然不会放弃争胜。

“每次领先15分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松懈,然后被对方把分差打回来。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我们后面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48分钟全场专注才能赢得更多胜利。”在赢球之后,贝西洛维奇仍然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

在贝西洛维奇看来,肯帝亚不时会在比赛当中出现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情况,这也是球队未来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贝帅表示:“两连胜之后,球队的整体氛围非常好,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注意力不集中。篮球比赛节奏很快、变化很多,应变能力很重要。防守的强度、进攻的节奏等,我们都需要及时去调整。”

下一轮,肯帝亚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广厦男篮,谈到即将交手的对手,贝西洛维奇表示:“过去三年我们都没有赢过他们,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会当做一个正常的对手去准备和应战。后面包括上海、广州、广东,实力都很强,我们不能想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