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再换外援选定强力锋线 双小组合效仿广东

山西再换外援选定强力锋线 双小组合效仿广东

麦卡伦将被前森林狼悍将顶替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CBA公司官方宣布山西男篮更换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将顶替克里斯托弗-麦卡洛,并与约什-亚当斯组成双小外阵容,出战接下来的常规赛。

山西男篮今年休赛期在大外援的选择方面可谓一波三折,先是确定引进上赛季在步行者效力的特雷沃-布克,随后布克因故离队,山西男篮再签下前不久被雄鹿裁掉的悍将沙巴兹-穆罕默德。

不过,山西男篮还是用曾在NBA打过球的麦卡洛征战了新赛季前三轮,他今年只有23岁,身高2.11米,司职前锋,先后在篮网和奇才效力过。在CBA前三轮,麦卡洛场均得到15.7分和8个篮板,但是他并没有显示出太强的统治力。三轮过后,山西男篮的成绩是1胜2负,排名联赛第16位,球队决定在此时用穆罕默德顶替麦卡洛征战接下来的联赛。

穆罕默德1992年11月13日出生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于2012年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2012-13赛季入选体育新闻全美最佳阵容二队。2013年NBA选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出了第9顺位新秀伯克到爵士,得到第14顺位和第21顺位选秀权,并用14号选秀权选中穆罕默德。

从2013-14赛季开始,穆罕默德一共在森林狼效力了4个赛季,然后在上赛季期间被交易到雄鹿队。5年的NBA生涯,穆罕默德场均能够得到9分2.8个篮板和0.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31.9%。

穆罕默德在2014-15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3.5分4.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上赛季他场均出战9.7分钟,得到5分1.8个篮板和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25.9%。今年休赛期,穆罕默德被雄鹿裁掉。

如今,穆罕默德与曾在欧洲联赛大杀四方的约什-亚当斯组成了火力凶猛的双小外阵容,这也是继广东男篮的威姆斯和德莱尼之后,CBA又一支球队启用双小外援的组合。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