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要冲击中甲前五 陈洋:争取四连胜、五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本周日已经保级成功的辽宁宏运队要在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球队希望能够杀进本赛季中甲前五名。此前一波三连胜之后,主教练陈洋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期待把连胜延续下去,拿到四连胜,甚至五连胜。”

陈洋坚信辽足可以杀进联赛前五

上轮主场赢下上海申鑫,辽足完成保级任务,从40分的积分上来看,球队甚至有机会冲击前五名。主教练陈洋表示,“现在多多少少有一些释放压力的感觉,今年我们最成功一点是精神层面。队员们表现出的团结,队员们的求胜欲望,这是收获,这种求胜欲望,不仅仅是保级和完成任务的压力下才有,普通的一场联赛,队员们一直有求胜的欲望,这是最成功的地方。”

本赛季,陈洋一直强调球队的拼搏精神,球队过去28轮表现,在战斗力方面陈洋比较满意,“我跟大家强调,今后还要保持这种求胜欲望,这是球队的一种常态,今年球队一直体现的团结、拼搏、血性,这种气质,保持好这种常态下的血性和战斗精神,我们才能顺其自然完成很多事情。”

对于收官的两场比赛,陈洋要求队员们必须要全力以赴,“首先我们对足球事业尊重,足球才能给予我们更多,大家团结在一起,拼搏,然后发展球队技战术打法。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用最强阵容去比赛,一场一场打出自己的地位和气质,争取四连胜、五连胜,连胜是我们的追求,对球员也会带来巨大的鼓舞,为下赛季打好基础。”(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