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26+11广厦擒同曦夺三连胜 福特森21+20

胡金秋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同曦。尽管大外援博洛西斯由于上一轮的违体犯规和技术犯规被禁赛,最终广厦还是以116-95战胜同曦,取得开赛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在篮板上以52-38领先,助攻方面广厦以25-13领先,失误控制方面广厦以13-17略胜一筹,投篮命中率广厦51%-41%领先,三分命中率38%-40%同曦小胜。

球队数据上,广厦福特森21分7篮板20助攻,胡金秋26分11篮板,苏若禹16分6篮板,孙铭徽19分4抢断

同曦方面约瑟夫-杨25分2篮板3助攻,郭一飞23分8篮板,奥斯丁12分13篮板6盖帽。

本场最佳:单外援福特森怒砍20+20率队三连胜

上赛季MVP广厦小外援福特森本场比赛再次打出统治级表现,出战43分钟砍下21分7篮板20助攻的数据。在大外援博洛西斯停赛的情况下,福特森几乎打满全场,在比赛最后广厦锁定胜局才下场休息,最终率队取得开赛三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广厦与同曦交战记录为9次,同曦以8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广厦在主,客场双杀同曦。最近五次交手,广厦以5战全胜占据上风。

郭一飞首节三分4投全中

同曦前锋郭一飞刚一开场就手感火热,首节比赛三分球4投全中,单节砍下14分,帮助球队在广厦首节猛烈的攻势下与对手僵持,咬住比分。

奥斯丁 盖帽送出火锅盛宴

同曦大外援“独眼巨人”奥斯丁本场比赛镇守内线效果显著,全场比赛贡献6记盖帽。在第三节,奥斯丁连续帽掉福特森的突破上篮,一度帮助同曦追至只差2分。

胡金秋再砍20+10

广厦内线胡金秋延续了赛季开始至今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胡金秋拿到26分11篮板1盖帽2抢断的数据,赛季至今三场比赛全部拿到20+10的大号两双。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厦率先进入状态,里突外投打出7-0的开局。广厦依靠连续的反击和林志杰的三分,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以21-9领先。郭一飞连中三分帮助同曦稳住局势。同曦外线火力全开,局势再度胶着。

福特森连续突破杀伤内线连得6分,广厦以29-23领先。奥斯丁拼抢下前场篮板,杨力篮下打进,首节比赛结束,广厦以31-26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打,福特森与约瑟夫-杨对飙三分,广厦连续在内线取分,同曦在约瑟夫-杨的带领下与对手僵持。孙铭徽底角三分命中,广厦以47-35再度领先至两位数。胡金秋的罚球线跳投依旧神准,同曦继续靠远射取分,福特森再造犯规打停同曦,广厦以53-44领先。

福特森连续单打,双方国内球员孙铭徽和冯欣则持续贡献得分。同曦请求暂停布置最后一攻,何敬佳突破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广厦以65-55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连得4分,双方篮下互送火锅,郭一飞三罚全中,广厦依旧以73-64保持领先。郭一飞再中三分,奥斯丁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防守端也屡屡贡献盖帽。约瑟夫-杨和郭一飞连中三分,同曦打出一波6-0追至82-78。

福特森连续进攻不顺略显急躁,又送一失误,同曦趁机迫近比分。本节结束前福特森反击上篮打停同曦。宋建骅压哨出手不中,三节战罢广厦以87-83领先。

末节开打,约瑟夫杨连续单打得分,广厦则靠转换进攻取分,孙铭徽两罚全中后广厦再度以97-87领先至两位数。胡金秋前场篮板打进,孙铭徽反击再中打停同曦,广厦第四节一波14-3将分差拉大。

暂停回来,苏若禹杀伤内线,赵岩昊射中三分,广厦又打出一波9-2,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在主场以116-95战胜同曦,迎来开赛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同曦三连败。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同曦:何敬佳,惠龙儿,宋建骅,郭一飞,约瑟夫-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广厦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同曦也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