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恩波利前瞻:C罗意甲或三连杀 新援迎处子秀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0时,2018-19赛季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做客卡斯特里尼球场对阵恩波利。C罗有望首次在意甲完成三连杀,新援斯皮纳佐拉伤愈复出首次进入大名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图斯迎战恩波利

比赛看点

1、尤文或13场不败

两队历史交锋24次,尤文取得18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53球丢15球。自2007年12月6日意大利杯客场1比2告负以来,尤文8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近6次交锋,尤文取得全胜,打入13球仅丢1球,近3次交锋则不失一球。而在联赛,尤文上一次负于恩波利还是在1999年,之后尤文14战取得了12胜2平的成绩。

尤文本赛季12战保持不败,取得11胜1平的成绩,而恩波利在9轮之后仅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18位。自首轮主场2比0战胜卡利亚里之后,恩波利近8战不胜。尽管一周双赛,但面对实力不强的恩波利,尤文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3场。

2、C罗意甲三连杀?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C罗未能攻破老东家曼联的球门,本赛季两次在欧冠出场仍然没有破门。在意甲赛场,葡萄牙人已经连续6场比赛参与进球,共参与了9球。连续攻破乌迪内斯、热那亚球门之后,C罗有望首次在意甲完成三连杀。

3、新援或处子秀

阿莱格里周五透露,伤愈复出的斯皮纳佐拉将首次被招入比赛大名单。自夏窗加盟尤文以来,斯皮纳佐拉一直因伤缺席。此外,德西利奥此役有望首发出场,这将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两名边后卫的复出,让阿莱格里将轮休桑德罗、坎塞洛中的一人。此外,曼朱基奇、赫迪拉、埃姆雷-詹继续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卡普托(恩波利前锋):“我们根本就不用去刻意准备,这样的比赛会让你更有动力。在球场上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希望运气不会站在他们一边,需要提醒你的是,开球的时候比分是0比0。作为前锋就是为了进球而生,我会努力给他们的防线制造麻烦。我认识博努奇,我和他一起在巴里踢过球,我知道他是一名顶级球员。面对欧洲最强的球队,想进球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尽力。我们不想成为他们的牺牲品。”

安东内利(恩波利后卫):“我认为尤文是欧洲最强的4、5支球队之一,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想拿分是非常难得。效力米兰、热那亚的时候,我曾经两次战胜过尤文,帮助恩波利战胜尤文是很难的,但我们会竭尽全力。我认为,C罗和梅西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但他并不是孤军作战,而是与队友一起。”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

中场: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6=夸德拉多、7-C罗、11-科斯塔

恩波利(4-3-1-2):

门将:1-普罗维德尔

后卫:13-安东内利、26-西尔维斯特雷、22-马耶塔、2-洛伦佐

中场:33-克鲁尼奇、28-卡佩齐、18-阿库瓦/6-扎伊奇

前锋:20-拉古米纳、11-卡普托

主裁判:卡尔瓦雷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