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落幕 祁敏姚妙混双组夺冠

层林尽染,探寻幽深秘境,微风拂面,感受越野畅快。

10月20日,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画廊谷,一场在如画秋景中的越野速度之争如约而至。历经1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随着最后一名完赛选手跨过终点,2018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圆满落幕。

选手李杰以9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单人赛冠军;张秀凭借12小时55分钟16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单人赛桂冠;混双组,越野跑神仙眷侣祁敏,姚妙用时9小时56分56秒牵手冲线,毫无悬念地成为该组冠军;男双冠军则由关华杰、韩峰获得,用时10小时12分钟09秒。

本届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由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主办,神农架林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神农架林区红坪镇政府承办、高晋国际全方位运营,在神农架风景最美的十月鸣枪开赛。深秋斑斓饱满的色彩让山峦交错、奇穴异洞密布的神农架焕发出充满原始诱惑的神秘气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仅造就了神农架一处处震撼的自然奇观,也让2018 UTSS充满挑战。在62公里的赛道中,原始路段达到了95%,其中峡谷路2%,丛林路10%,高山草甸路段5%。赛道平均海拔2000米,累计爬升4320米,山地指数全国拔尖,难度为同等级赛事中最高。

不过真正的勇士自然敢于接受挑战,本届2018 UTSS吸引了来自德国、新西兰、爱尔兰以及全国各地601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单人赛523人,双人组78人。祁敏、姚妙、申加升、管油胜、李云贵、刘金彪、赵银波等知名选手悉数参战。比赛现场出发人数为408人,完赛178人,完赛率43.6%,选手们在原始森林秘境和浑然天成的美妙风光中开启了越野之旅。

清晨五点,夜色尚未褪去,比赛便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期待着攀上悬崖后的壮阔云海。本届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组别,其中男单组别的竞争尤为激烈。

在CP1,李杰和刘金彪相差两秒先后进站,李云贵紧随其后。随着战线的拉扯,李杰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后面的李云贵、刘金彪则互相赶超。最终,来自广东深圳的李杰夺得冠军,李云贵、刘金彪分别获得亚、季军。

女单方面,在前40公里进站时间基本保持在5~10分钟。而在40公里后,张秀慢慢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将女单冠军纳入囊中。吴芸和江家敏分列二、三名。

混双方面,国内知名越野跑大神“祁妙组合”不负众望,用不到10小时的时间结束比赛,牵手冲线的瞬间甜蜜爆棚。田锦松,杨秀珍组合获得混双组亚军,杨勇,张玉芬组合成为该组季军。

男双和女双方面,由于申加升在第8公里组处因为意外摔伤而退赛,他和管油胜的组合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关华杰、韩峰成为男双冠军,亚军由拉马有古和金元组合获得,周耿和李亮组合获得季军。女双组则无人完赛。

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赛事推广公司,高晋国际拥有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全方位保障了“2018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这场高规格赛事的圆满完成。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越野跑的独特魅力,也让世界进一步领略到神农架原始神秘、绚丽神奇的自然风貌,提升了神农架林区对外的吸引力和美誉度,对打造神农架成为“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未来,高晋国际还将围绕川鄂古盐道神农架段发展更具挑战的赛道,将UTSS 进一步打造成为面向国际的超级IP赛事,借此推动神农架森林山地文化走向世界,共探寻秘境之旅。未完待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