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家德比诺坎普马赛克:属于我们足球的颜色

2018年10月26日17: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将由纸牌组成“属于我们足球的色彩”(“WE COLOR FOOTBALL”)的文字。

国家德比诺坎普马赛克:属于我们足球的颜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周日23:15,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对阵皇马。

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将在这场比赛使用一套具有纪念意义的马赛克拼图方案。这个方案曾在26年前被首次使用,此番是第二次出现在诺坎普看台上。

大约90000张彩色纸牌将被放置在诺坎普球场的坐席。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这些纸牌组成“属于我们足球的色彩”(“WE COLOR FOOTBALL”)的文字。其余各看台,将组成红黄蓝三色的区块。

在比赛开始前,诺坎普球场将播放巴萨队歌,配合着现场的马赛克图案,足以把比赛气氛烘托起来。在播放队歌时,球迷们将整齐一致地反转纸牌,此时诺坎普球场的马赛克图案将变成加泰罗尼亚的区旗。

从比赛开始前一天至比赛当天,诺坎普球场将不对外开放游览。比赛开始前的两小时,诺坎普将开始迎接球迷们进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