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家德比谁将成为英雄

2018年10月26日17: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因伤缺席本周日的国家德比,双方哪一名球员将成为这场比赛的英雄人物呢?

国家德比谁将成为英雄

本周日,第10轮西甲联赛巴萨VS皇马的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梅西因右臂伤势缺席这场比赛,而前皇马球星C罗已经转会去了尤文图斯。我们通过整理最近10场国家德比的资料,寻找出那些曾在比赛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双方球员,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很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里成为主角。

1、2018年5月7日,17/18赛季西甲第36轮,巴萨2-2皇马

第10分钟苏亚雷斯打进开罐球,第14分钟C罗扳平比分。第52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梅西,巴萨再次领先,第72分钟阿森西奥助攻贝尔破门。

本轮梅西伤停,C罗离队,苏亚雷斯和贝尔的争夺将非常有看点。

2、2017年12月23日,17/18赛季西甲第17轮,皇马0-3巴萨

苏亚雷斯、梅西和比达尔先后各入一球,比达尔的进球来自梅西助攻。皇马后卫卡瓦哈尔红牌。

毫无疑问苏亚雷斯非常有机会成为周日国家德比的英雄。我们期待更多巴萨球员上演优秀表现,例如比达尔。

3、2017年8月17日,西超杯次回合,皇马2-0巴萨

阿森西奥和本泽马各入一球。彼时内忧外患的巴萨,无法扭转首回合的败局,次回合再次战败。

皇马球员阿森西奥在那一时期成为马德里的宠儿。本周日的国家德比,他被皇马方面寄予厚望。

4、2017年8月14日,西超杯首回合,巴萨1-3皇马

皮克打进乌龙球,梅西扳平比分。终场前C罗和阿森西奥连进两球。

内马尔突然转会离队,对巴萨士气和战术发挥起到非常严重的破坏。结合3天后的次回合比赛,无疑这两回合国家德比捧红了阿森西奥。

5、2017年4月24日,16/17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2-3巴萨

卡塞米罗打入开罐球,梅西扳平比分,拉基蒂奇反超比分。终场前罗德里格斯为皇马扳平比分,第92分钟梅西打进压哨球,绝杀了皇马。下半场皇马队长拉莫斯红牌。

拉基蒂奇是巴萨阵中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位中场大将不仅防守意识出色,插上参与进攻的本领也很了得,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功夫。

6、2016年12月3日,16/17赛季西甲第14轮,巴萨1-1皇马

苏亚雷斯打进开罐球,拉莫斯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

皇马队长拉莫斯是西甲历史红牌榜榜首霸主,但他同时也是一位擅长进球的中后卫,尤其是他经常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头球。

7、2016年4月3日,15/16赛季西甲第31轮,巴萨1-2皇马

皮克打进开罐球,本泽马扳平比分,贝尔助攻C罗终场前绝杀进球。

C罗已经离开皇马,本泽马和贝尔是皇马现在锋线的领军人。我们必须提醒巴萨后防线一定要小心,不要复制曾经在国家德比里犯下的错,被本泽马和贝尔抓住机会就危险了。

8、2015年11月22日,15/16赛季西甲第12轮,皇马0-4巴萨

进球顺序依次是苏亚雷斯、内马尔、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皇马的伊斯科终场前吃到红牌。

伊人已远去,内马尔和伊涅斯塔已经离开了巴萨。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苏亚雷斯的2个进球,源自罗贝托和阿尔巴和助攻。我们有理由期待巴萨两名边后卫在周日的国家德比为球队带来惊喜。

9、2015年3月23日,14/15赛季西甲第28轮,巴萨2-1皇马

梅西助攻马蒂厄打入开罐球,本泽马助攻C罗扳平比分,阿尔维斯助攻苏亚雷斯打进制胜球。双方共11人吃到黄牌,其中皇马6黄。

那场比赛的一个经典瞬间是下半场哈维换下了伊涅斯塔,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双核最后一次参加同一场国家德比,但没能同时在场上踢比赛。参与制造3个进球的6位球员,只剩苏亚雷斯和本泽马将参加本周日的国家德比。

10、2014年10月26日,14/15赛季西甲第9轮,皇马3-1巴萨

苏亚雷斯助攻内马尔打进开罐球,C罗、佩佩和本泽马各入一球。

我们必须再次提醒巴萨后防线,不要再犯错,不要在禁区内犯规,不要送点球给对手。只要后防线在比赛中不出错,你们就是国家德比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