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终比赛场地公布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于苏州举行

创办于2016年的全球顶级的职业公园滑板地形系列赛,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于10月26至27日登陆全新场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

2018年度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场地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太湖湖畔,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最早独立运营的会议中心之一。场地风格沿用了经典的苏州姑苏山主题,在这个融合现代与中国古风景色的映衬下,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举行令人激动人心的滑板文化盛会,向本地及全球的观众展现世界顶级公园地形滑手们的风采。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由2018年度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中顶级的精英滑手对抗洲际挑战赛各分区冠军,分为男子组及女子组,在特别定制的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认证公园地形赛场上呈现出精彩的视觉盛宴。场地由California Skateparks负责建造。更多场地信息及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滑手资料,请访问VANS.COM.CN以及VansChina官方微信获取详情。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赛程

10月26日,周五

下午1点 - 女子组半决赛

下午2点 -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官方新闻发布会

10月27日,周六

早上11点 - 女子组决赛

中午12:30 - 男子组半决赛及决赛

关于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8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赛主要由4站男子全球预选赛以及3站女子全球预选赛组成,历时6个月,跨越5个国家,并最终将于中国举办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拥有国际顶尖的精英滑手阵容以及高达700,000美金的系列赛事奖金,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以独创性的积分系统和高标准的场地规格重新定义了滑板公园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