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山西不是强队球员要摆正位置 需靠团队取胜

王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6日,山西男篮在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87-89惜败吉林,遭遇两连败。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山西队还并不是一支强队,他希望队员们内心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

“山西不是强队,去年只是第14名,我不希望队员觉得在比赛当中觉得自己能赢,可以轻易赢得比赛,在准备工作当中一直强调这些问题,但是在执行当中并没有想象中好的简单,从一开始比赛就没有按我们的要求去做。后期心态变化,打不到一起,两翼不开,没有空位,单靠约什一个人恐怕是不行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赛后王非这样点评全队的表现。

这个夏天,山西队更换了两名外援,而前中国男篮主帅王非的出山执教,更让外界对于山西队多了几分期待。常规赛揭幕战他们主场战胜四川,第二轮又和辽宁队杀得难解难分,外界普遍认为这支山西男篮在王非的治下正在不断提高,但王非则表示,他希望队员们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场上始终不懈努力。

“虽然球输了,即使到最后还有机会,但进攻的选择上不够合理,这场比赛就当给球队上了一节课,山西的球队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但首先建立在摆正自己的位置,需要不懈的努力,打得要拼,打得要聪明,够团队。希望大家吸取教训,打得更好。”王非这样告诫队员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