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队友传射建功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本赛季意甲最重要的大戏,当然是围绕着C罗的方方面面的故事。可现在,这个故事里加入了重要的一份子:梅西队友。先是伊卡尔迪,再是洛塞尔索,梅西的阿根廷队友们纷纷对着意甲三大豪门之一的AC米兰痛下杀手,这使得中外社交网站上,在意甲球迷群体中,梅西的话题性,丝毫不逊于C罗!

上周末的米兰德比战,AC米兰结束三连胜,惨遭补时绝杀。完成补时绝杀的正是梅西的阿根廷队友伊卡尔迪,他在伤停补时阶段一头定乾坤,不但让国米联赛连胜,也让AC米兰因为德比战的落败,而突然从连胜状态,进入一种危机四伏、黑云压城的窘境中。

伊卡尔迪米兰德比补时绝杀

然后是周中欧联杯,这原本应该成为AC米兰的“后德比疗伤之战”。可是偏偏在自己的主场,面对一支在西甲也只能排名10名开外的贝蒂斯,AC米兰又输了。这一次发挥出色的,是阿根廷另一名国脚洛塞尔索。

洛塞尔索亦是梅西队友

22岁的洛塞尔索今夏从巴黎圣日耳曼以租借方式加盟贝蒂斯。本战,阿根廷飞翼大放异彩。他先是第30分钟突入禁区左侧,清楚的过掉萨帕塔后,助攻萨纳布里亚进球。随后在第55分钟,他在距门22米外左脚抽出世界波弧线,挂球门左上角破门。完场前,洛塞尔索在右边路持球,制造了卡斯蒂列霍的直接红牌。助攻+世界波+制造红牌,阿根廷飞翼此战居功至伟,赛后当选UEFA本战最佳,毫无悬念。

伊卡尔迪也好,洛塞尔索也罢,都是阿根廷今夏世界杯未能重用的人物(前者干脆就没入选,后者虽然入选大名单,但一次出场也没捞到)。两位球员才华横溢,在豪门球队也都有稳定的出场机会(伊卡尔迪无需多说,洛塞尔索上赛季在巴黎各线赛事出场48次打入7球助攻7次),却为何在阿根廷打不上比赛,以至于让能力资质平平的帕文、梅萨、萨尔维奥、恩佐-佩雷斯之流在国家队担纲重任?这与梅西究竟有多大关系?众所周知,阿根廷国家队的水很深,这其中的内幕究竟如何,见仁见智,敏感话题,本文就不予赘述了。

不过,这一系列的问题,目前的确是中外社交网站的热门话题。于是梅西在意甲球迷圈、媒体圈的“提及率”和“话题性”居高不下,真不比如今在意甲奋战的C罗差多少。这让人不得不慨叹,当真是无论C罗走到哪里,梅西的影响力也跟着辐射到哪里。以为跑到意甲就能消停了?即使隔着利古里亚海域和第勒尼安海域,C罗也能感受到梅西的存在!足坛一时瑜亮之间的“相爱相杀”大戏,远未到终结之时。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