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左脚酸痛战活塞缺阵 骑士恐遭遇五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由于左脚酸痛,凯文-乐福将会缺席今日骑士对阵活塞的比赛。

骑士此前16分输给篮网,乐福在当场比赛里出战29分钟,9投4中拿到14分11个篮板,在比赛结束后,有消息表示,乐福走路一瘸一拐,他拖着自己的伤脚,缓慢从训练房走到骑士更衣室。

虽然乐福已经跟随骑士前往底特律,但出于谨慎考虑,球队官方宣布,乐福将会缺席对阵活塞的比赛,至于他是否会出战当地时间周六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官方目前尚未给出答复。

在今年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乐福就饱受左脚伤势困扰,他因此缺席了最后三场季前赛,在常规赛揭幕战,乐福复出,但很显然,他的脚部疼痛感并未消退,这也影响到了乐福的状态。

在今年夏天,乐福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1.2亿美元的大合同,在赛季前四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34分钟,拿到19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2.3%,其中三分命中率也仅为29.2%。

骑士本赛季进入后詹姆斯时代,乐福的球队地位也随之改变,成为了队内一号人物,他场均出手16.3次,在生涯排在第四,但乐福的投篮命中率则是创造了生涯新低。

骑士开局已经遭遇4连败,接下来对阵活塞,在缺少乐福的情况下,他们的处境并不乐观,活塞开局三战全胜,球队核心格里芬状态火爆,在上一场加时击败76人的比赛里,格里芬狂轰50分,并在最后时刻完成2+1准绝杀。

骑士管理层和教练组也面临着压力,有消息表示,老板已经要求增加新秀塞克斯顿的上场时间,在22分惨败老鹰一战里,JR-史密斯和科沃尔等老将均未能获得上场时间,在输球后,整个球队士气极为低落,在今年夏天,乐福在续约时就曾向管理层提出不摆烂的要求,但骑士目前正在朝着这一趋势发展,这也让乐福感到有些沮丧。

目前,0胜4负的骑士是联盟中仅有的两支尚未获得胜利的球队,另外一支是雷霆(0胜3负),他们还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