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立章失去帕尔马控制权 持股比例从60%降至30%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意甲升班马帕尔马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中国商人蒋立章在俱乐部拥有的股份从60%降至30%,也就是说他失去了对帕尔马的绝对控制权。

2017年,帕尔马官方宣布,蒋立章成为俱乐部新的大股东,将持有俱乐部60%的股份,同时蒋立章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席。根据最初报道,未来两年时间里,蒋立章需要向帕尔马俱乐部投入1000万欧元。蒋立章的目标是拥有俱乐部90%的股权,完全掌握这家俱乐部。

然而帕尔马俱乐部股东之一费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曾主导帕尔马重建行动组织获得了俱乐部60%的股份,蒋立章如今只剩下俱乐部30%的股份。费拉里还透露,俱乐部意识到了一些问题,由于中国一些政策的变化,蒋立章入主后和最初假设的情形不符合。

这也是中资企业在意甲再次丧失俱乐部控制权,此前中资已经失去了对米兰的掌控权,李哥时代彻底落幕。不过目前苏宁集团掌控的国米情况比较良好。

蒋立章在2016年6月还曾收购西甲格拉纳达俱乐部股份,不过球队之后遭遇降级。同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将小部分股份出售给蒋立章,蒋立章也成为了NBA首位中国小股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