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总决赛参赛12球队已定 有哪些遗珠之憾?

总决赛遗珠

​12支最好的球队将在北京争夺本赛季大师赛的总冠军,但是还有其他一些球队本来有足够的实力,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幸落选。

纽约哈林

多米尼克·琼斯的缺席是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最大的遗憾之一。他有着奥拉朱旺般的脚步和巧妙的控球,这名个性鲜明的球员是3x3篮球场上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

就整支球队来说,纽约哈林也非常有观赏性,但是他们不仅仅只是有观赏性而已,同时还有很强的实力。槟城大师赛上,他们获得季军,还在墨西哥城获得第五名,最后排在球队积分榜第13名,以1位之差遗憾落选本次总决赛。

庞塞

庞塞只参加了墨西哥城大师赛,但是他们的唯一一次出场却相当令人惊艳。面对那站大师赛的头号种子皮兰,庞塞显然从纸面上来看出在下风,但是冷血刺客威尔·马丁内斯的出色发挥帮助他们将强大的对手拉下马。

在那之后的一场比赛让人印象更加深刻,马丁内斯投进的制胜球将他们带进决赛。虽然庞塞的童话在决赛中没有延续下去,但是他们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洛桑

洛桑本赛季也只参加了一站大师赛。作为东道主,他们在洛桑大师赛中一举杀进半决赛。莫尔特尼和马丁的组合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们最出色的发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他们面对的是去年大师赛年度总冠军泽蒙,结果洛桑表现出色顺利击败对手。虽然对阵诺维萨德和利曼他们表现得很艰难,但是洛桑绝对有实力进前12名。

海牙

身材高大技术也很出众的范德利斯特无法出现在北京,他的搭档阿维林克也是一样,这毫无疑问是一大遗憾。他们俩经常能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巧妙配合。

成都大师赛上,海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出色,击败莫斯科后闯入半决赛。可惜他们在四强舞台上碰到了实力超群的利曼,被淘汰出局。

莫斯科

成都大师赛对很多球队来说都是决定命运的一站赛事,莫斯科就是其中之一。小组赛他们轻松战胜乌兰巴托,但是四分之一决赛却不幸败给海牙,就此失去进军北京的资格。原本如果一切如愿,将会有两支俄罗斯球队出现在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舞台上。

贝尔格莱德

这支塞尔维亚球队在德布勒森和海得拉巴两站大师赛都杀进八强,不过更能验证他们实力的是对阵诺维萨德的比赛。诺维萨德本赛季未尝一败,而贝尔格莱德在德布勒森就曾差点战胜他们。

以控球见长的布耶利卡有机会完成这一壮举,但是最后却被萨维奇抢走风头。贝尔格莱德知道他们能击败任何对手,但是遗憾的是本赛季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再展现自己的实力。

马尼拉西

菲律宾人对3X3篮球的狂热不用多说。他们过去三年都没能登上大师赛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但是人们不会忘记2014年马尼拉大师赛和东京总决赛上罗密欧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