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大师赛总决赛将开战 12队伍均有夺冠可能

总决赛即将开战

​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即将开战,这是一个赛季的终极之战,所有12支参赛队伍都梦想者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对这12支队伍来说,各自有什么理由让他们憧憬冠军呢?

阿姆斯特丹

大个子约布塞和小个子罗杰是大师赛上对对手最有威胁的组合之一。而且作为一名典型的欧洲大个子球员,约布塞还有一手柔和的左手,让阿姆斯特丹的进攻手段变得更为丰富。

德里

印度是本次总决赛排名最低的球队,但是比克拉姆吉特·吉尔不害怕任何对手的挑战,他有着强悍的篮下冲击力,同时也能在远程发炮。而且,两年前在阿布扎比,他就曾带领自己的球队杀进过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

加加林

俄罗斯人是本次赛事10号种子,从排名上看他们是一支弱旅,但是他们拥有一名可能是全世界范围内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天才球员——祖耶夫,他将是本次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最具看点的球员之一。

洪波莱茨

洪波莱茨本赛季曾战胜过诺维萨德和利曼,不过都是在挑战赛,而不是大师赛上。但是,这仍然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利曼

这支塞尔维亚球队现在应该有着足够的自信,因为他们的积分已经登顶,成为本次总决赛头号种子。而且他们还在大师赛最后两站分站成都大师赛和槟城大师赛以10连胜的骄人战绩连续夺冠。队中王牌球员斯托贾基奇状态也非常好,他们的目标理应是冠军。

卢布尔雅那

斯洛文尼亚球队是本赛季仅有的三支获得过大师赛冠军的队伍之一。虽然在墨西哥没有利曼和诺维萨德,但是卢布尔雅那依然展现了超强的实力(而且他们还曾两次赢得总冠军的殊荣)。而且他们还拥有“鸟人”克雷斯纳和“冰人”贾斯明。

诺维萨德

本赛季他们在大师赛上取得27战全胜的成绩,这几乎已经可以说明一切。而且,他们还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杜桑·布鲁特。

皮兰

皮兰阵中拥有三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和一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斯雷博夫特,他们有能力迎战任何对手。他们的团队合作和精妙的传球能突破任何顽强的防守。

普林斯顿

普林斯顿阵中的摩尔和胡梅尔之间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支美国球队有着强大的得分能力和足够坚固的防守。距离一支美国球队赢得大师赛冠军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而且还从未有过美国球队问鼎年度总冠军。也许他们能打破这一局面?

里加

拉脱维亚人几次都有机会站上大师赛分站赛的领奖台,但是最后都功亏一篑,但是这显然能说明他们的能力。在洛桑、德布勒森、海得拉巴和成都,他们都跻身最后三甲。而且今年以来,他们曾三次战胜诺维萨德,可惜的是都发生在挑战赛上。拉斯马尼斯和米济斯的组合至今未能赢得一站大师赛这一点看起来似乎有点让人难以相信。

萨斯卡通

加拿大人也同样曾差点赢得总冠军,可惜2014年他们最终在冠军争夺战与奖杯擦肩而过。对于拥有曾在年轻时战胜过库里的神投手希尔的他们来说,任何轻视他们的人都将受到惩罚。

泽蒙

去年德拉戈维奇在最后的决赛中压哨绝杀诺维萨德的一幕仿佛还在眼前。本赛季对泽蒙来说非常艰难,他们遭遇了很多伤病困扰,但是你永远不要低估一只受伤的猛虎,而且一年前他们曾在同一块场地上站上最高领奖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