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国米:小组三连胜(2-0)

2018年10月25日1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拉菲尼亚和阿尔巴的进球,巴萨2-0战胜国米,取得欧冠B组小组赛三连胜。

巴萨vs国米:小组三连胜(2-0)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诺坎普球场举行了一场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重头戏,巴萨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拉菲尼亚和约尔迪-阿尔巴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西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在此之前,两队历史交锋6场,巴萨3胜2平1负。与上周日西甲相比,主帅巴尔韦德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调整,拉菲尼亚出现在锋线位置,与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

开场后,巴萨大举进攻,连续创造进球机会。第1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射门,可惜打高。第18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角球传中,朗格莱小禁区线上甩头冲顶,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第27分钟,拉菲尼亚、阿尔巴和苏亚雷斯连续完成传球,最后由拉菲尼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32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拉菲尼亚中路突破后分球,苏亚雷斯右翼挑传,拉菲尼亚前插至小禁区近距离凌空垫射,1-0。

上半场结束前,巴萨继续创造进球机会。第37分钟,苏亚雷斯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吹罚点球。补时阶段,库蒂尼奥主罚任意球,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发生折射,擦着立柱偏出。

易边再战,巴萨继续进攻。第59分钟,苏亚雷斯连过两人,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1分钟,罗贝托传中,朗格莱小禁区右脚扫射,被门将封堵。第66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球从跳起的人墙下方穿过,被国米球员布罗佐维奇倒地挡出。第70分钟,库蒂尼奥右路挑传,苏亚雷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封堵,拉基蒂奇做球,库蒂尼奥抽射打中横梁。第75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打中人墙,他的补射也打中人墙。

第83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比达尔与阿尔巴配合后分球,拉基蒂奇斜传,阿尔巴突入禁区左肋推射远角,2-0。全场结束,巴萨2-0获胜,三连胜积9分领跑欧冠B组积分榜。

B组另一场比赛,PSV埃因霍温主场2-2战平热刺,洛萨诺在第30分钟为主队打入开罐球,卢卡斯和凯恩各入一球帮助热刺反超比分,第83分钟德容为埃因霍温扳平比分。热刺的洛里在第79分钟被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