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又不开心了 卡瓦尼抢必进球把他撞倒 姆巴佩吐饼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对阵那不勒斯一战,对内马尔、卡瓦尼这两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有着重要的意义,后者首次面对老东家,前者则迎来欧冠第50战。遗憾的是,两人都交出了白卷,也未能帮助巴黎将连胜纪录延续到7场。

内马尔50场里程碑非常不愉快

在俄罗斯世界杯郁闷而归之后,内马尔似乎重新找到了方向。在俱乐部,内马尔11场打入11球并且送出了5次助攻,图赫尔的人性化管理也让巴西前锋颇为受用,这与蒂特在巴西国家队的管理方式颇为相似。不仅如此,图赫尔、蒂特在对内马尔的使用上也如出一辙,都希望巴西人更多出现在中路。

同时,图赫尔的执教也激活了姆巴佩、迪马利亚。在世界杯之后,姆巴佩指出,“我必须在球门前更有杀手的本能。”自此之后,姆巴佩为俱乐部、国家队打入了17球。同时,迪马利亚也跻身主力阵容,10次出场打入了6球。《巴黎人报》甚至指出,如今的巴黎已经不再是MCN了,图赫尔执教之后把球队的进攻线变成了四重奏,而这会帮助巴黎在欧冠有更出色的表现。

对内马尔来说,此役也同样有着里程碑时的意义。这是他第50次为欧冠出场。前49次出场,内马尔打入30球并且送出19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巴西人强调,“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去踢欧冠了。我相信我最好的表现还没有到来,巴黎本赛季比以往更强大了。”

这两人有多么立功心切,第一分钟的第一次进攻,两人就互相撞在了一起。姆巴佩漂亮的右路突破之后斜传,内马尔、卡瓦尼竟然抢在了同一个点上,结果乌拉圭前锋一脚踢在了试图射门的内马尔的脚踝上,巴西人痛苦的倒在了草坪上,足足过了3分钟才回到了球场内。

卡瓦尼抢内马尔的点

这次意外成了巴黎此役进攻的缩影,内马尔不断为队友创造出破门良机,但也不断遭到对手的黑脚,而卡瓦尼则不断浪费机会。乌拉圭前锋此役三次得到良机,但三次射门处理的都不够理想,第6分钟,卡瓦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扫射,结果偏的离谱。

再过11分钟,姆巴佩趟球稍大,结果反而成了助攻,卡瓦尼又一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射门,结果这一次的射门绵软无力。最夸张的一幕出现在下半场不久,内马尔射门被奥斯皮纳封出,卡瓦尼近在咫尺补射竟然一脚踢偏,好在边裁示意乌拉圭人越位在先,才避免了这尴尬的一幕成为卡瓦尼职业生涯错失机会集锦的又一素材。

连续错失良机,让图赫尔在第76分钟忍不住换下了卡瓦尼,乌拉圭前锋延续了自己的球荒,也没能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这让他非常不高兴。图赫尔试图与卡瓦尼击掌,乌拉圭人视而不见,而是径直走回了替补席。

法国媒体赛前就忧心忡忡的指出,内马尔、姆巴佩的确找到了默契,但卡瓦尼似乎被孤立了。的确,与卡瓦尼相比,内马尔的发挥更加出色,这还是在不断遭遇队友、对手侵犯的情况下。在第1分钟就被卡瓦尼踢伤的情况下,内马尔第9分钟又被默滕斯一脚踢在了小腿上。整场比赛,内马尔被对手侵犯了4次,几乎占到了那不勒斯犯规的三分之一。

内马尔频频遭受侵犯

倒地不起

即便如此,内马尔的发挥还是很出色,第6分钟为卡瓦尼送出的妙传,第17分钟和第38分钟的直塞都创造出威胁,遗憾的是,卡瓦尼、姆巴佩三次浪费了良机。不仅如此,巴黎此役第一球也有内马尔的贡献,正是他在禁区弧的分球,让穆尼耶的传中被鲁伊挡入自家球门。

内马尔喂饼姆巴佩

不过,与姆巴佩、卡瓦尼一样,内马尔的4次射门也没能换来进球。三名巴黎前锋此役足足有10次射门,但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的确如内马尔所言,最好的巴黎还没有出现,几乎主场负于那不勒斯,说明巴黎仍然没有解决攻守平衡的问题,这需要图赫尔的努力,也需要内马尔、卡瓦尼的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